不支持Flash

防抖全幅世界第一 索尼α900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2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YQ 

  2008年1月7日,于CES2008发布α200,2008年1月30日于PMA2008发布α300与α350,不到1个月的时间3款定位鲜明的数码单反悉数登场,联合之前发布的α100和α700解成强大的索尼α数码单反阵容。时隔不久,索尼在近日举行的PIE2008上再次扔出“震感弹”,以前只是在传说中浮现的2460万像素全画幅数码单反终于献身,性能超强的世界第一款机身防抖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α900震惊全场。

防抖全幅世界第一索尼α900真机曝光

第一款机身防抖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α900

  流淌着柯尼卡美能达血液的索尼α系列产品在数码单反这个战场上已经征战了2年,从首款千万像素α100,到采用全新实时取景技术的α300与α350,每次都是以突出的性能作为武器。而现身PIE2008的α900同样以强悍的性能示人,居于顶峰的2460万像素,首次在全幅数码单反的上加入的机身防抖功能,光是这些就完全超越了目前全画幅数码单反的性能配置。

防抖全幅世界第一索尼α900真机曝光

2460万像素CMOS传感器

  除了强悍的机身展示,索尼的各款“牛头”也同时造势,PIE2008上,索尼的高素质ZA镜头全部登场,80-400mm、400mm/F4、600mm/F4这三支顶级长焦G头引人注目,广角24mm/F1.4以及35mm/F1.8也赚足了眼球。

防抖全幅世界第一索尼α900真机曝光

同时展示的索尼α单反镜头群

  本次索尼α900的来头确实不小,高端的性能让我们对它口水不止的同时,也对价格和销售策略浮想联翩,这些终究要等索尼α900发布后才有结论,至于发布的日期目前尚不能确定,但索尼α900的旗舰身份已是不容置疑了。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