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防抖卡片 富士Z100fd全套售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4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这两年来数码相机在保持外观优势的同时,在性能方面也有了长足的发展,高像素、光学防抖、更大的变焦倍数、高感光度、面部识别、高素质液晶屏等功能应用在了卡片机身上,其中富士的Z系列卡片机富士Z100fd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今天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该产品目前有了百元的降幅,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1699元,同时赠送1GB卡+贴膜+相机包。

金属防抖卡片富士Z100fd全套售1699元

富士Z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Z100fd与富士Z系列数码相机一样采用了斜拉式划盖设计,该产品正面的LOGO在相机开机及操作时会闪出白光,使整款相机看起来很有特点。富士Z100fd提供了经典红、奢华褐、钛钢灰、无间配等四种颜色,机身尺寸为92.0×55.7×19.8mm,其重量为138g,随身携带非常的方便。

金属防抖卡片富士Z100fd全套售1699元

富士Z100fd

  富士Z100fd采用了一块8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最大能够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搭载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光圈范围F3.8-F4.8,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80mm,最近对焦距离为9厘米,最高感光度为ISO 1600,该产品提供了光学防抖功能和人脸识别功能。

金属防抖卡片富士Z100fd全套售1699元

富士Z100fd

  富士Z100fd机身背面采用了2.7英寸23.5万像素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LCD外部富有高强度保护膜,普通磕碰都不会对屏幕产生什么影响。五项导航键有了很大的改进,从原本单一的五项按钮发展成为拨轮加按键的综合设计,旁边的按键区域比较宽阔,最上方是变焦按钮,下方是屏幕按键和回放按键。

金属防抖卡片富士Z100fd全套售1699元

富士Z100fd

  富士Z100fd内置54MB闪存,存储卡插槽采用了XD和SD卡兼容的插槽,在供电方面采用NP-45型号的专用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拍摄大约200张左右的照片,续航能力比较一般。

  编辑点评:富士Z100fd有着80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提供了光学防抖功能和人脸识别功能的卡片机,同时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质感突出、做工扎实的金属机身,让人看了就有购买的欲望,现在已经降到了消费者的心理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参考价格] 富士Z100fd   1699元(送1GB卡+包+贴膜)
  [咨询电话] 024-83990185   024-8399135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