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民人性设计典范 柯达C713特价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酸酸乳

    浙江行情 柯达数码相机一直走的是亲民路线,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和人性的设计,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其中柯达C713就是一款面对低端家用市场的机型,简易的操作非常适合入门用户使用,目前的市场价格为999元。

亲民人性设计典范柯达C713特价999元

柯达C71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外观上,柯达C713机身为经过磨砂处理的工程塑料打造,银色涂装光泽度很不错,看起来稳重得体。正面手持处为突起设计,握持时较为舒适,其尺寸为91x65.7x37.3mm,重约137g。

亲民人性设计典范柯达C713特价999元

柯达C713

  柯达C713采用了一枚柯达RETINAR非球面全玻璃镜头,具有的3倍光学变焦能力,除了常见的连拍、自拍、录音、视频输出以及短片拍摄功能外,C713还具有电子防抖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出更有品质保证的影像。

亲民人性设计典范柯达C713特价999元

柯达C713

  柯达C713具有一枚1/2.5英寸730万像素的CCD,有效像素为700万像素,光圈范围F2.7-4.8,快门速度为1/2-1/1400秒,感光度在手动模式最高可达到ISO 1250。C713还使用了一块2.4英寸的室内/室外型彩色显示屏,拥有11.5万像素,但显示效果一般。除此之外,C713还具有16种场景模式和3种色彩模式,可以轻松记录各种生活场景。

[参考价格]:柯达C713   999元
[咨询电话]:0571-5677228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