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用电气试水之作 通用A730单机售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5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通用A730是通用电气旗下的一款家用相机,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2.5英寸显示屏,没有其他花哨的功能,不过近期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突出的,单机仅850元,报价来自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715室 北京亿洲创新。通用电气虽然开始做数码相机不久,但作为一个广为人知的品牌,还是很值得信赖,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通用电气试水之作通用A730单机售850元

通用A7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通用电气试水之作通用A730单机售850元

通用A730

  通用A730机身的三围是 93.5×61.0×28.5mm,重量约133g,这样厚实的相机,怕是与轻薄沾不上边了,而且它只有黑色、银色两款颜色,选择的空间不是很大。这款相机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外壳,配以钢琴烤漆,具有良好的视觉及触觉效果。机身正面布置了镜头、GE品牌LOGO及闪光灯,机顶仅设计了电源按键及模式转盘/快门按键,机身右侧设计成半圆弧形突起,适于单手握持,并且设计了挂绳扣以防滑脱。机身背面设计了一块大面积的LCD屏,2.5英寸、15.3万像素,大面积的画面提供了良好的预览效果,遗憾的是LCD像素不高。屏幕右侧按键自上而下排列,简洁且便于操作。整体看来,机身设计非常简约,所以操作也就非常的简洁,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傻瓜式DC。

通用电气试水之作通用A730单机售850元

通用A730

  在参数方面,通用A730搭载了一枚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的CCD,搭配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近拍摄距离10cm,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30秒-1/2000秒,感光度可自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此外,A730具有目前流行的脸部优先对焦、电子防抖及全景拼接功能,为整体增色不少。在存储方面,A730内置26M内存,可使用SD/SDHC扩展存储。供电方面,使用两节AA电池,如果配置镍氢充电电池的话则可提供更长的拍摄时间。

通用电气试水之作通用A730单机售850元

通用A730

  雨田点评:通用电气算是名门世家,旗下产品技术含量都很高,通用A730却是一款典型的低价数码相机,感觉上通用应该出产一些高端数码产品,要不似乎对不起这个铭牌。通用A730作为一款入门相机,也是通用涉足数码的试水之作,整体的画质表现其实很不错,虽然A730没有太多亮点,仰仗通用的技术支持,还是颇具看点。

  参考价格:通用A730    850元
  联系方式:010-82536341 8253964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