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购买机会 理光全能王R6只要18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40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 理光R6是一款功能十分全面的数码相机,就目前市面上出售的DC来看,几乎找不到第二款像R6这样功能全面的数码相机,很多消费级别数码相机根本就无所谓买谁好,买谁不好,所以消费者选购一款功能全面,性能表现不错的相机就自然想到了R6或者R7。理光 R6目前再次调价惊曝1800元的超低价格,说的夸张点,再便宜就要白送了,此时下手,正是时机成熟之时。

最后的购买机会理光全能王R6只要1800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 R6有了很大的变化,总体上比前代机型更加小巧,更加轻薄,手感也更加舒适,新颖的曲线,流线外形线条以及适合单手操作的按键,令机身设计卓尔不群,拍照时成为人手的自然延伸。最大变焦时镜头外展比R5更短,技术含量更高。防滑扭更加突出,防滑效果更加明显。

最后的购买机会理光全能王R6只要1800

理光R6

  液晶取景器相对R5几乎没有变化,还是2.5寸,还是23万像素,效果一般,需要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R5的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出在液晶屏上,认为液晶屏的成像效果不理想,不利于查看图象的质量。

最后的购买机会理光全能王R6只要1800

理光R6

  理光 独一无二的双倍镜头系统使R6拥有28-200mm光学7.1倍变焦,设计上的高科技含量让如此高的光学变焦融入到仅仅20.6mm的机身之内,实在令人叹为观止.理光 R6的镜头包含最新的涂层技术,能够在拍摄过程中最大程度的减少重影和耀光,镜头还能在全拍摄距离上保证出色的彩色平衡和高质量的图象效果.R6使用的非球面镜头纠正了大多数类型镜头的像差.此外,理光 R6能够在超越200mm7.1倍变焦时,使用四级34.1倍最大化自动调整功能,可以在普通变焦无法企及的距离同样成就优质画面。

最后的购买机会理光全能王R6只要1800

理光R6

  主要性能参数上,理光 R6采用的是724万有效像素CCD,含有理光 平滑成像引擎,能够以最低噪点和最快处理速度处理大量图象数据。理光 R6配备有著名的理光 ADJ钮,在拍摄是可以方便的检查曝光校正,白平衡,ISO感光度以及其他设置。面部识别功能让你一点不“丢脸”,自动识别景物中的面部,能让他们有清晰焦点和最佳曝光,在一次拍摄过程当中可以同时捕捉四个面部。

  另外,R6还具备了CCD偏移手部振动校正,当检测到手部振动后,CCD能自动移动平衡晃动,1cm的超微距一直倍受青睐,值得一提的是理光 R6添加了独特的25cm远摄微距,让你轻松得到完美画质.4.8倍的数码变焦并非摆设,在与7.1倍数码变焦一并使用后轻松得到34.1倍的变焦能力,虽然效果不是十分理想,但有句话叫做:有图象总比没有好!

  接口上基本没有变化,承继了R5的优良传统,使用普通的SD记忆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专用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很不错。

理光 R6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CCD
有效像素
724万
光学变焦
7.1倍
对焦范围
28mm-200mm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