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角卡片机 佳能IXUS860IS套餐2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1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颇具质感的卡片机,外观上大方简洁,配置上采用800万有效像素,3.0英寸的大液晶屏,3.8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佳能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天博数码给出的套餐报价是 佳能IXUS860 IS+2GB卡+国产备用电池(质保两年)+精美相机包+2.0接口读卡器+三脚架+液晶保护膜+清洁套装+全国联保发票=2688元。

广角卡片机佳能IXUS860IS套餐2688元 

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方面,佳能IXUS860 IS采用竖式机身设计,银黑搭配的外壳兼具了高贵与专业的气质。机身使用轻质的不锈钢材料,色泽很亮丽,外形尺寸为92.6×58.8×25.9mm,重量约155g。背面是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右侧的按键呈弧线型排布,自上而下依次是一键回放、打印传输、五维方向键、主菜单和屏幕显示切换键,很紧凑。
  
广角卡片机佳能IXUS860IS套餐2688元

佳能IXUS860 IS

  性能方面,佳能IXUS860 IS内置了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还支持640×480 (30帧/秒,30帧/秒 LP模式)的短片拍摄。镜头拥有3.8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5mm,最近对焦距离为3cm,光圈范围F2.8-F5,快门速度15-1/16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佳能IXUS860 IS采用了更进化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除高画质图像和高速处理性能外,面部优先技术和降噪功能可在高速拍摄时完美再现捕捉的图像。
  
广角卡片机佳能IXUS860IS套餐2688元

佳能IXUS860 IS 底部

  配件方面,佳能IXUS860 IS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储存,随机没有附赠存储卡,标配的是一块3.7V、1120mAh的NB-5L锂离子电池。
  
  雨田点评:佳能IXUS系列旗下的很多机型都不能算是完全意义上的卡片机,虽然在外观上备受争议,但是佳能强大的技术支持,逼真的色彩,深受业内好评。佳能IXUS860 IS一上市就分外抢眼,因为它的外形很漂亮,配置上少了花哨,更多的是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卡片机近期的走势。

  参考价格:佳能IXUS860 IS+2GB卡+国产备用电池(质保两年)+精美相机包+2.0接口读卡器+三脚架+液晶保护膜+清洁套装+全国联保发票=2688元
  联系方式:010-82664208 15801366664 廉吉祥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