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至冰点价 三星蓝调L83T仅售14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上海行情】 三星的蓝调系列一款L83T再次到货市场,售价显得格外平静,只需1435元。这款产品不仅有着主流的配置,而且外观相当靓丽,是时尚一族们最为钟爱的类型。

  降至冰点价三星蓝调L83T仅售1435元

三星L83T(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这款相机采用一块1/2.5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象素820万,最大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方面采用潜望式镜头,是三星自产蓝调NV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是38-114mm,采用电子防抖,对于一款3倍光学变焦的卡片相机来说足够使用了。整机还具有面部识别、图形界面功能导航等功能,操作上比较人性化。

  支持SD/SDHC卡(最高支持4GB)、MMCPlus卡(最高支持2GB),并且机身内置了19M内存。电池使用SLB-0837(B),3.7V (800mAh)锂电池,可以拍摄约200张照片,续航能力一般,经常外出使用的用户建议购买备用电池。

三星L83T
[参考报价] 1435元
[联系方式] 021-5425329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