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300元 尼康中端单反D80套机仅7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44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辽宁行情】 “D80的影像效果精确锐利,清晰细致,表现十分令人满意。”这是世界著名摄影师Yves Paternoster对D80的简短评价,至少我们可以看出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在专业人士的心目中,拥有极高的声誉。尼康 公司在设计D80的起初就抱着“为追求完美的摄影者而设计”的理念,凭借着全新的高像素影像处理器,D80不负盛名,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情趣,目前尼康D80突然跳水,套机价格暴降300元,目前其套机价格仅7500元,购买时机已臻成熟。

降价300元尼康中端单反D80套机仅7500

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外观上没有太大的调整,D80基本延续了以往尼康 单反的一惯特点,但是在尺寸上要略小与D70S,并且机身比较扁平,手感有着进一步的上升。它的外型尺寸是132×77×103mm,机身重量约585克, 取景器方面,D80不再使用D70s上的五棱反光镜,而使用了新的玻璃五棱镜,大大提高了明亮度和效果。视野率达到约95%,而放大倍率也由D70s的约0.75倍增加到约0.94倍。眼点高度也和D200同样是18mm到19.5mm。对焦屏采用B型明亮磨砂屏II,可以显示构图辅助线。D80的液晶屏也升级为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上下左右视野均达到了170度,并附有液晶屏保护罩BM-17。

降价300元尼康中端单反D80套机仅7500

尼康 D80背面

  性能参数:D80搭载了 一块1020万有效像素的DX格式CCD传感器,ISO值从100到1600之间,并且以1/3EV步长稳定递增。D80的快门使用完全机械式快门,比D70s的电子/机械混合式更可靠,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最高闪光同步时间缩减为1/200秒。内置的探出式闪光灯指数为GN13,对应i-TTL闪光测光,可以覆盖18mm的广角,并且可以发射造型光。与尼康 外接闪光灯SB-800和SB-600配合使用时,可以支持“创意闪光模式”。

  由于采用了新的图像处理引擎,D80能够在感光元件输出模拟信号的阶段就进行优化,并经过高精度演算,进行色相调整和减低噪点,表现出更自然的画面。另外D80所有的信号处理也经过高速化处理,以求更加节电。启动时间从D70s的0.2秒缩短到0.18秒。

降价300元尼康中端单反D80套机仅7500

尼康 D80

  尼康D80的自动对焦系统也采用了与D200相同的“Multi CAM1000 自动对焦模块”。由D70s的5点对焦升级为11点对焦。另外自动对焦驱动的算法也经过改进,对焦精度和动态捕捉、追尾能力均有所提高。此外海增加了可以对画面内主要被摄物体进行识别并对焦的“AUTO AREA AF MODE”。

降价300元尼康中端单反D80套机仅7500

尼康 D60

  D80的测光则采用了“3D-RGB多区域测光II”技术,使用一块420分区的RGB传感器,能够识别被摄物体的颜色,然后实现高精度的测光。此外D80的曝光评荐算法继承自D2Xs和D200,能够对高光部分的亮度及大小做出正确的监测和计算,并给出精确的曝光值。

  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3e的锂离子电池,不兼容D70S的EN-EL3a电池,老用户可能要另购电池了。

尼康 D80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23.6 x 15.8mmCCD?
有效像素
1020万
光学变焦
3.0倍
对焦范围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产品型号] 尼康 D80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750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305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