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单反难活 宾得中端K10D仅价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GEN

    【广东行情】 如今市场上数码单反已成为各家必争之地,技术上不断靠拢的同时,价格上也在不断压低。热炒过顶级单反之后各大厂家瞄准入门市场。宾得先将K100D调到3999的超低价格夺得不少关注,今日又将K10D调价到4999的低价。

  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不仅像素达到目前主流的1000万,还具备了防水、防抖、除尘等特色功能,可惜宾得一直宣传力度不够,其品质只在业内流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太平洋电脑网的中端单反的恶战!07年数码单反相机年度评测。

入门单反难活宾得中端K10D仅价4999元

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宾得 K10D的机身为金属材质,采用1020万像素APS-C标准CCD作为成像元件,支持宾得卡口的所有镜头。为了配合千万像素CCD的大尺寸图像输出,机器内部设计了全新开发的PRIME(Pentax Real Image Engine) 影像处理器,处理色阶能力在理论上强了1024倍 ,达到22bit的水平,比一般相机要强得多。从价格来看,宾得 K10D直逼入门级别的千万单反,而从配置来比较则在中端也有不错的竞争力度。

入门单反难活宾得中端K10D仅价4999元

宾得 K10D

  宾得K10D上的CCD除尘功能(Dust Removal)可以采用开机后自动执行和手动执行两个模式。启动除尘功能后,相机利用SR光学防抖中的垂直移动来振落CCD前端低通滤镜上粘附的灰尘,当然除尘工作时的振动力度要比采用防抖时大得多。顺便提一下,宾得K10D采用移动CCD的光学防抖方式,这种防抖方式让每一个镜头都成为防抖镜头。

入门单反难活宾得中端K10D仅价4999元

宾得 K10D

  K10D为了实现机身生活的防水,在机身按键及接缝处进行了多达72项的处理;而竖拍手柄也同样为防水、防尘做了优化。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单反难活 宾得中端K10D仅价4999元
·入门单反难活 宾得中端K10D仅价4999元(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