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倍长焦拉伸你的视野 索尼H3仅售21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3:0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江苏行情】 虽然索尼H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与当年的H2、H5,现在的H7、H9同为H系列长焦相机,但最明显的不同是H3做得非常小巧,106×68.5×47.5mm的体积和264g的重量让它的便携性大幅提升。但是这样的提升也牺牲了一些东西。H3仅有简单的手动功能,虽然也能调节光圈大小,但仅有两档可调,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10倍长焦拉伸你的视野索尼H3仅售2122

索尼H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H3采用了8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配置的卡尔·蔡司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其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8-380mm,虽然是一款长焦DC,但H3的最近对焦距离依然达到了2cm的超微距,非常优秀。

  10倍长焦拉伸你的视野索尼H3仅售2122

10倍长焦看得远索尼H3

  作为一款长焦DC,索尼当然少不了为它配置光学防抖模块。并且H3还支持最高ISO 3200的感光度。高感光度和防抖功能让H3的防抖能力更加出色。但是H3采用的2.5英寸LCD屏幕像素仅11.5万,显示效果有点不尽人意。

  10倍长焦拉伸你的视野索尼H3仅售2122

10倍长焦看得远索尼H3

  H3一改H系列一贯高端专业的形象,开始走起了低端便携的路线,上时候如此低廉的价格确实让我们非常惊喜。以H3的实力来说,没有不热卖的理由,如果您感兴趣,尽快出手吧。

索尼H3
[参考报价]:2112元
[联系方式]:025-8367591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