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手动12倍小长焦 佳能S5 IS售2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13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辽宁行情】 回顾一下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性能,该机还是很具有潜力的一款长焦机型,唯一的缺点是相对S3在成像元件上没有本质的提升,同样大小的CCD增加了像素,就跟一样大的磨盘上站多了人一样,挤的慌的时候就要有麻烦,旋转LCD倒是个卖点,但笔者认为不很实用,实际操作中也很少有人使用,基本是把LCD反转过来。目前笔者了解到佳能S5正品行货的价格为2900元,略显的高了些。

全手动12倍小长焦佳能S5IS售2900元

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对于佳能 最新力作S5?IS来说,典型的S3?IS的升级替代品,在外观上,S5几乎就是S3的翻版,模具设计时候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大一些,机身重量约450克,外型尺寸是:117?x?80?x?78?mm。因为S5?IS还将其LCD显示屏的尺寸由2.0英寸增加到了2.5英寸,当然可以旋转的特性继续延续。而在性能配置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动,像素升级到800万、增加了ISO?1600的感光度、新换置了DIGIC?III处理芯片外,存储速度并不见得有多大的提升。

全手动12倍小长焦佳能S5IS售2900元

佳能 S5

  性能参数:佳能 S5 IS搭载的是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3264 x 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普通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 自家镜头。ISO追增了ISO1600。快门为15 - 1/3200 秒。

全手动12倍小长焦佳能S5IS售2900元

背面

  存储介质上,使用SD/MMC/SDHC卡,相比XD卡来说比较省钱。随机附带32MB,绝对是安慰型的内置。供电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续航能力就看电池了,笔者比较建议大家使用2300mAh充电电池,因为比2500mAh稳定些。 

  主要卖点:除了长焦功能外,S5 IS也加入了流行的“脸部识别”功能;同时,最大支持1024×768分辨率拍摄的视频功能也在S5 IS上面有所体现。佳能 S5 IS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另外,新换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对然表现的不是很明显,可以解释为DIGIC II处理器已经很不错。

全手动12倍小长焦佳能S5IS售2900元

佳能 S5

佳能 S5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
800万
光学变焦
12倍
对焦范围
36-108mm
显示屏
2.5英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两节AA

佳能S5
[参考报价]:29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