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寸触摸大屏 宾得T20仅售1680还送1G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0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裸奔的鸡蛋

    【湖北行情】 宾得T20机身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机身配备了3.0寸可支持触摸的大屏,700万有效像素的CCD以及3倍光学变焦镜头,目前此产品商家报价为1680元,同时赠送1G存储卡一张,一起来关注下。

3寸触摸大屏宾得T20仅售1680还送1G卡

宾得T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上T20采用了轻薄的机身设计,圆润的机身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机身配备了一块3.0英寸具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的屏幕,同时宽大的屏幕还支持触摸功能,非常的实用,机身尺寸为95*59*19.5mm,重量为135克,机身轻便携带性能还不错。

3寸触摸大屏宾得T20仅售1680还送1G卡

宾得T20

  配置上T20采用了一颗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支持3072×230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镜头采用了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等效焦距为37.5-112.5mm,最大光圈为F2.7-F5.2,快门为4-1/2000秒,感光度最高可达到ISO 800,机身配置方面比较一般。不过此产品没有配备防抖功能,非常的遗憾,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3寸触摸大屏宾得T20仅售1680还送1G卡

宾得T20

  内存方面机身自带了12M的机身内存,可支持SD卡进行存储扩展,机身供电采用了一块D-LI8可充电锂电池,约可拍摄130张照片,相机的续航能力比较一般。数据传输方面采用了数据线接口。

3寸触摸大屏宾得T20仅售1680还送1G卡

宾得T20

  整体来看宾得这款T20在机身配置方面是针对入门级用户的,但是机身没有设置防抖功能是非常遗憾的,不过机身自带的3.0寸大触摸屏是比较实用的,也非常的时尚。


参考价格:宾得T20   1680元送1G存储卡一张
商家电话:027-871554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