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Wi-Fi 港行尼康P2相机仅售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1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吴迪

    【广东行情】 2005年,尼康发布了带有Wi-Fi技术的数码相机COOLPIX P1和P2,这是对传统传输技术的一次冲击,似乎也在预示着未来DC无线传输的大有可为,但几年过去了,此技术并没有兴起一股无线热潮,而且当P系列发展到P4时甚至还去掉了Wi-Fi技术,不能说Wi-Fi技术不好,大概只是时机尚未成熟吧。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想引出今天要报道的主角尼康P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又在市场重新出现,售价仅999元(港行)。

支持Wi-Fi港行尼康P2相机仅售999元

尼康P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COOLPIX P2数码相机采用1/1.8英寸52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3.5倍光学变焦尼科尔镜头,焦距范围36-126mm等效于传统相机的35mm;预设场景模式多达16种。

支持Wi-Fi港行尼康P2相机仅售999元

尼康COOLPIX P2

    P2提供的Wi-Fi传输主要包括:通过802.11b/g网络向电脑传输照片、通过支持802.11b/g网络标准的打印机直接打印照片、拍照后立刻将照片自动传输到电脑以及只传输特定日期或者特定标志的照片等等。

    相机无线传送模式有两种:一是可以通过基础模式(通过无线路由器或者AP),或者通过点对点模式(直接从相机传输到其他支持Wi-Fi的设备)。

支持Wi-Fi港行尼康P2相机仅售999元

尼康COOLPIX P2

    带有光圈优先模式,在此模式下可提供10档,1/3EV步进手动光圈设定功能。

    P2具有尼康独创的“D-Lighting”补光功能,在人像模式中 “脸部自动对焦”功能和“内置防红眼”技术都被继承了下来,这两项功能对于拍摄人物照片非常有用。另外P2还具有一项“模糊警告”功能。

支持Wi-Fi港行尼康P2相机仅售999元

产自印度尼西亚

    目前看来这款相机对大的不足就是较低的像素,其他功能仍不算落伍,而且又具有Wi-Fi传输功能,如果碰巧你有这样的无线设备,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这款相机,毕竟售价也仅仅才999元。

尼康 P2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0755-3306065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