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追赶K100D 奥林巴斯E410单机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3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 K100D的单机售价不足3000元,可谓是目前最为便宜的数码单反相机。奥林巴斯E4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奥林巴斯入门级单反相机,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低廉的,但是相比K100D来说还有差距。今天E410单机再次小降,经销商报价为3299元,十分值得购买。

疯狂追赶K100D奥林巴斯E410单机再降

奥林巴斯E4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E410号称是世界上最小巧的单反相机,实际情况也的却如此,它的三维比佳能400D更小,更加适合女性使用。 奥林巴斯E410整机使用了工程塑料作为机身的主体材质。但采用了皮革纹的设计,手感十分的舒适。为了保证镜头不受伤害接口采用了金属材质,与机身的连接更紧密且耐用,并且进行了密封处理。为了保证机身的轻巧取消了机顶液晶屏的设计,用户只能通过背后的显示屏来观看各项参数指标。

疯狂追赶K100D奥林巴斯E410单机再降

奥林巴斯E410控制区

  奥林巴斯E410背部使用了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像素宽角度。最特别的是这个显示屏还可以用来取景拍摄,奥林巴斯的实时取景技术是有别与目前佳能、尼康所采用的技术,奥林巴斯是通过一块另置的CCD进行分光取景,这样就不受时间的限制。

  取景器采用了高折射率镜片元件,进行了专业非球面表面处理,能够提供更大、更明亮的观察效果。取景倍率却放大到0.92×,拥有95%视野。由于液晶屏可视角度高达160度,对于高过头顶和低至地面的取景角度都可以看清画面。提供精准的7倍或10倍对焦。只需按下相应按键,在照片拍摄前,您就可通过最大7倍或10倍的放大倍率来实时检查对焦效果。

疯狂追赶K100D奥林巴斯E410单机再降

奥林巴斯E410背面

  奥林巴斯E410拥有超声波滤镜除尘系统,奥林巴斯的除尘效果要远远好于其他品牌单反的除尘效果,是最实用的功能。使用最新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提升了相机的成像质量。在10M像素下可实现3张/秒连拍,为专业级用户获得高品质的图像提供了有效保证。专业降噪技术可将图像和噪点精确分离,在降噪的同时可以确保图像还原的真实性。真实图像细节还原技术,可准确地检测到图像边缘并可将其精确还原,同时减少伪色的产生。精确伽玛调整技术可以独立控制影像的亮度信号和色彩信号,为更精准的实现色彩的逼真还原。

疯狂追赶K100D奥林巴斯E410单机再降

奥林巴斯E410机顶

  奥林巴斯E410使用了一块100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拥有新型的4/3影像处理器,可以大大减小相机和镜头的体积,尤其是更容易做出大光圈的远摄镜头。具有更高的感光使用效率,当使用LCD直接取景时,反光板升起锁定,liveMOS就在此状态下直接感光工作。奥林巴斯E410镜头倍率为2.0倍。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ISO为100-1600。快门为60- 1/4000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E-410 单机3299元
    [咨询电话]:010-82699147 8269924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