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中端最强机型 D300单机只要1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2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新一代的中端悍机,性能方面自然不言而喻,但是目前很多消费者认为D300相比D200来说,性价比并不是很高,事实上也的却如此。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尼康D300的单机售价仅为12500元,并且货源充足,喜欢的朋友不妨迅速出手。

尼康中端最强机型D300单机只要12500

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外观方面,尼康D300针对D200做了小幅度的改进,手柄处采用手感更佳的蒙皮覆盖,使用户体验到更为完美的操作感觉。机身后方的液晶屏增大到3英寸,像素也提升至92万,回放更为理想。

尼康中端最强机型D300单机只要12500

尼康D300

  尼康D300也提供了51个对焦点组成的高精度AF对焦系统,其中包含了15个十字型对焦点。这一技术是从尼康D3这款顶级机身上下方到D300中的,对焦速度及对焦精准度大大提升。

  尼康D300拥有了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同时也是继奥林巴斯、佳能之后第三家支持LIVE VIEW的厂商。但是不同的是尼康D300在使用LIVE VIEW功能的同时还可以使用自动对焦功能,这点就要比竞争对手强上很多。

尼康中端最强机型D300单机只要12500

尼康D300

  尼康D300的连拍速度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可以达到每秒6张,在使用外置电池手柄时,则可以达到每秒8张,连拍能力十分强悍。尼康D300和D3一样新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速度上要远远高于佳能的D3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 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

  D300最大的改进就是采用了一块儿新开发的1230万像素的CMOS,最大分辨率为4288*2848,最高感光度为3200,可以扩展到6400,值得一提的是尼康这款新的CMOS在高感光下的成像质量极为优异,将竞争对手远远的摔在后面。

  尼康在D300上还首次采用了100%取景视野的平棱镜取景器,这在数码单反上十分少见,100%的取景视野可以提供给用户更为理想的取景体验,及方便了构图又舒服了眼睛。

  在测光方面尼康向来很厚道,D300采用了1005像素RGB感应器可以进行TTL全开光圈测光,另外3D彩色矩阵测光、点测光等测光方式一应俱全,为准确曝光提供了保证。

尼康中端最强机型D300单机只要12500

尼康D300

  D300的快门速度范围是1/8000秒-30秒,相机启动时间为13毫秒,快门时滞仅为45毫秒。采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锂电池供电。

  [参考价格]:尼康D300单机12500元
  [咨询电话]:010-8269636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