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水下拍摄 奥林巴斯μ790SW四防DC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5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吴迪

    【广东行情奥林巴斯μ790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款“四防”相机,具有防震、防水、防冻和防摔四大防护技巧,随着新的μ系列SW机型的上市,商家已经开始对其清货了,所以价格也打到了历史最低的1999元,而且送1G的XD卡。

可水下拍摄奥林巴斯μ790SW四防DC特价

奥林巴斯μ790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上,奥林巴斯μ790SW仍然保持了时尚、超薄的造型,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了黑、银白、蓝、橘红、黄五种颜色。尺寸为93.6×21.3×60.9mm,重量仅136g。

可水下拍摄奥林巴斯μ790SW四防DC特价 可水下拍摄奥林巴斯μ790SW四防DC特价

奥林巴斯μ790SW

    奥林巴斯μ790SW采用了1/2.33英寸7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8-114mm,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光圈范围F3.5-F5.0,感光度范围为自动、80、100、200、400、800、1600,快门速度为4-1/1000秒。μ790SW采用奥林巴斯独有的图像处理引擎TurePic Ⅲ,使其清晰度更高。此外,该机还配置了阴影和脸部识别功能,使人物和背景获得准确的亮度。

可水下拍摄奥林巴斯μ790SW四防DC特价

奥林巴斯μ790SW

    相机搭载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显示屏,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等特点,对于户外拍摄尤为实用。

    奥林巴斯μ790SW还拥有1.5米防震、3米防水、-10℃防冻等诸多绝技。其镜头表面采用了疏水涂层,不易沾水,而其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悬浮系统上以隔离冲击力,机身外表面构造也格外坚固。

可水下拍摄奥林巴斯μ790SW四防DC特价

奥林巴斯μ790SW

    奥林巴斯μ790SW采用锂电池供电,内置14.7M内存。

    这款奥林巴斯μ790SW的“四防”功能很适合经常到户外运动的驴友和骑友们,而且不到2000的价格也更加的实惠。

    奥林巴斯μ790SW
    [参考价格] 1999元(送1G XD)
    [联系方式] 0755-8368228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