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风范索尼a700降至8899元还送2G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57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上海行情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上市时的价格为9999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款单反就跌到了8899元的价位上,还送2G CF卡,显得格外超值。索尼α700 套装搭配卡尔蔡司16~80mm镜头售价为13699元,送2G CF卡。

  王者风范索尼a700降至8899元还送2G卡

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索尼α700快门寿命为10万次,感光度方面支持从ISO100到ISO3200的手动设定,并可扩展至ISO6400,快门速度范围是30s-1/8000秒。相机采用新的快门、反光板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拍摄时的机震现象。索尼α700支持两个存储卡槽,能够使用CF、MS Duo、MS Pro Duo、MS Pro HG存储卡,机身尺寸为:141.7×104.8×79.7mm ,重量为690克。

  α700支持Memory Stick记忆棒和CF卡双重插槽,并可采用新发布的高速记忆棒Memory Stick PRO-HG作为存储设备。新型高性能智慧型锂电池NP-FM500H使α700具有持久的续航能力,一次充电,摄影爱好者能拍摄约650张照片 。该智慧型锂电池除了能在液晶屏上分5等显示剩余电量,还能以1%为单位,进行电量显示。

索尼α700
[参考价格] 8899元(送2G卡)
[联系方式] 021-2939863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