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开学银子多 超划算数码相机帮你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8: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刘永玲

    检查一下自己的数码装备,哪些还缺了?或者需要更新换代了?小编今日主要带领大家去淘淘相机。刚刚返校的同学们过年在家吃得好睡得好,还“赚”足了银两,买个超炫的数码相机去show,还是买个实用的拍点不错的片片?手上的钱都是父母的血汗钱,还是悠着点花吧,买东西还是得挑实惠的买。这个时节正是数码相机新旧款同台竞技的时候,买新品,坦白说很不划算,07年款现在用也仍然不过时而且价格很不错。

    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75虽是低端卡片,但在07年卖得很火。两款有效像素都为700万像,70显示屏为2.5寸,75显示屏为3.0寸,显示像素都为23万左右。两机都不带光学防抖功能但并不妨碍他们的热销,配置功能都够用,卖相颇佳。外形做工方面佳能IXUS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比70更考究一些。全新升级版IXUS 80也快来了,现在这两位的价格分别降到1500元和1800元。

春季开学银子多超划算数码相机帮你买

佳能IXUS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SD 750)

春季开学银子多超划算数码相机帮你买

佳能IXUS75 3寸液晶显示屏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70和IXUS 75
·佳能IXUS 70和IXUS 75(2)
·富士Z100fd
·松下FX30
·索尼W80
·奥林巴斯μ8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