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都说好 看中关村哪些数码相机最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面对数码相机市场上十几大品牌数百款机型,作为消费者的你在选购数码相机时是否会觉得无所适从呢?其实选购一款称手好用的机型并没有多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随大流,大家一至看好市场上销量最多的机型,无论在性能还是价格上肯定也都是经过了市场考验、性价比最高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市场上,到底哪些机型最为热销它们又好在哪里。

    最热销卡片相机——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2400元送2GB记忆棒

  索尼T20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防抖卡片式数码相机。拥有3.5英寸的触摸式操作液晶屏,以及可以任意选取对焦区域和笑脸快门功能是这款相机的亮点所在。

大家都说好看中关村哪些数码相机最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大家都说好看中关村哪些数码相机最热销  大家都说好看中关村哪些数码相机最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800万像素、光学防抖功能、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ISO3200,这些对于一款卡片相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劲。而索尼T200在注重这些主要性能的同时,更是在相机的使用感受方面有了新的提升。3.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以自由触摸选取对焦点。你笑它就拍的笑脸快门,让你不会错过快乐的时光。

    编辑点评:

  80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3.5英寸超大触摸屏幕、ISO 3200以及搭载光学防抖功能,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定位时尚类卡片机的索尼T200来说,在拍摄能力方面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了,丰富的应用性功能也是消费级数码相机今后的一个发展趋势。索尼T系列一贯的品牌号召力和T200强大的性能表现,让T200成为了现在市场上上关注度最高卡片机。

索尼 T200
[参考价格]  2400元送2GB记忆棒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热销卡片相机——索尼T200
·最热销家用相机——佳能A650 IS
·最热销长焦相机——柯达Z812 IS
·最热销广角相机——理光R7
·最热销单反相机——索尼α2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