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非常诱人 尼康L15豪华套装仅售14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20: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徐长卿

    【上海行情】 1400!还送1Gsd卡、读卡器、相机包、品胜充电套装!尼康COOLPIX L15豪华套装竟然不到1K5!L15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售价非常低廉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尼康里最廉价的拥有VR防抖的机型),是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机型。而商家的套装促销价格不到1500元,也是非常诱人的,节前想要购买一款入门级DC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低价非常诱人尼康L15豪华套装仅售1400

尼康L1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L15拥有尼康家用相机的经典外观,诸如尼康L系列都采用了这一外观造型,右侧突出的握柄使这款相机握持起来比一般卡片相机牢靠得多,其机身尺寸为91×60.5×26mm,大小适中。L15采用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3倍变焦尼克尔精密光学镜头覆盖了35-105mm的常用焦距范围,其光圈范围为F2.8-F4.7,最高ISO为1000,快门速度4-1/1500秒。LCD采用的是2.8英寸23万像素TFT。

低价非常诱人尼康L15豪华套装仅售1400

尼康L15

    尼康COOLPIX L15拥有800万有效像素,可抓拍到真实的色彩、优质的细节,以留出充足的创意空间用于裁切或放大。

低价非常诱人尼康L15豪华套装仅售1400

尼康L15

    尼康COOLPIX L15内置光学镜头位移VR(减震)镜头。光学镜头位移VR图像稳定功能可提供相当于降低3档快门进行拍摄的效果,避免影像模糊,同时也实现了流畅的取景,有助于构图。

    由于尼康近期发布了几款新机器,COOLPIX L15才有了如此低廉的价格。如果您不是对性能有要求很高的话,建议考虑下这款机器。

[参考价格]:尼康 L15   1400元,送1Gsd卡、读卡器、相机包、品胜充电套装
[咨询电话]:021-549019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