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VR防抖卡片DC 尼康S510降至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4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尼康S系列是旗下的卡片家族,这款尼康S510就是其中一款,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搭载一块2.5英寸液晶显示屏、810万有效像素、支持VR镜片移动防抖技术。随着尼康08年新品的发布,这款尼康S510最新的价格也出现降幅,单价是1750元,报价来自科贸电子城1511B室 英图数码。

金属VR防抖卡片DC尼康S510降至1750元

尼康S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S510的外观尺寸为88×51×22mm,重约125g,全金属材质的机身能把重量控制的这么小,可见它的轻薄。机身倾向于轻微的楔形,握持处较宽一点,适合于手持,并设计了金属挂扣用于系挂防滑绳带。机身正面为平板设计,伸缩式镜头完全隐藏在机身内,简洁大气。机身顶部仅设置了快门按键和电源按键,而常见于机顶的模式拨盘则被机身背面的MODE按键取代。机身背面宽大的LCD右侧尚余比较宽裕的空间,所以变焦杆、多功能方向键等按键的布置也就显得宽松简单,在握持拇指接触处还有竖列的防滑点,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金属VR防抖卡片DC尼康S510降至1750元

尼康S510

  在参数方面,尼康S510采用了一枚8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采用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光圈范围F2.8-4.7,快门速度1/1500-4秒,感光度手动为ISO 64, 100, 200, 400, 800, 1600, 2000, 自动范围为ISO 64-1000。尼康S510搭载了一块2.5 英寸、23万像素的宽视角LCD显示屏,并具有防反射涂层,即使在强光照射下也可以看到清晰的画面。

金属VR防抖卡片DC尼康S510降至1750元

尼康S510

  尼康S510的最大特色是支持VR镜片移动防抖技术,真正做到了边走边拍,不用担心镜头抖动失焦。在存储方面,尼康S510采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而且机身还提供26MB的存储空间。供电方面采用型号为EN-EL10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180张。

金属VR防抖卡片DC尼康S510降至1750元

尼康S510

  雨田点评:尼康S系列的卡片机外观上都非常硬朗帅气,在市场上颇受欢迎。由于尼康是老牌相机厂商,并且在专业相机领域有自己稳定的用户群体,这也带动了旗下消费机型的销量。尼康S510在做工上比较精致,加载了尼康自家研发的VR镜片移动防抖技术,有效保证了照片的清晰,可能现在新品诱惑很大,但是尼康S510也算是经过了市场的考核,更值得信赖。


  参考价格:尼康 S510   1750元
  
  联系方式:010-82539237、8253797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