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纤巧可人5倍光变 奥巴μ840评测全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自动对焦

纤巧可人5倍光变奥巴μ840评测全国首发

奥林巴斯μ8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μ8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可以看作是上一代μ830的纤巧版,身材更加小巧的同时,功能还有所加强。依然使用沉胴式镜头结构,体积却被压缩至 ,接近卡片机的表现。如果错过了购买μ830,那么奥林巴斯μ840会是一款更好的产品。

    一、先评后测

  对于奥林巴斯μ840,评测人员的观点很简单:这是一台奥林巴斯μ830的纤巧版。由于市场上数码相机的价格不断下降,现在很多厂家都会直接复活上一代产品接续卖或者换个样子继续销售,以增加产品线和减轻研发费用。对于这一做法,评测人员其实是赞成,因为这些产品往往都是经过市场检验,被认为是成功的产品,重新推出后,消费者可以用更优惠的价钱买到不错的产品,满足自己的需要。

  奥林巴斯μ840除了是延续产品外,对于消费者还有一个很大的吸引力,也是新的一批u系列DC所共同具有的优点:支持新的MicroSD卡(TF卡)转xD卡设备,能相当有效地降低使用成本、增加和其他数码产品的换用性,这张新的转接卡也会吸引到一部分一直想使用奥林巴斯机器的用户。

  奥林巴斯μ840整体给人的感觉是为家庭用户所量身订做的,整体配置是上一年的主流产品,800万像素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已经相当足够;机内编辑功能适合对于数码后期没有了解的用户,通过不同组合可以变化出不少可玩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先评后测
·二、奥林巴斯μ840机身整体外观
·三、奥林巴斯μ840细节图解
·四、奥林巴斯μ840操作与菜单
·四、奥林巴斯μ840操作与菜单(2)
·五、测试项目1、感光度噪点评测
·五、测试项目2、白平衡评测
·五、测试项目3、LCD效果
·六、奥林巴斯μ840实拍样张分析1、风景样张
·六、奥林巴斯μ840实拍样张分析2、微距样张
·六、奥林巴斯μ840实拍样张分析2、微距样张(2)
·六、奥林巴斯μ840实拍样张分析3、弱光样张
·六、奥林巴斯μ840实拍样张分析4、夜景样张
·六、奥林巴斯μ840实拍样张分析 更多样张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