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到货了也不卖 五款高性价比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5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PMA 2008(Photo Marketing Association Annual Convention and Trade Show),展览时间从1月31日至2月2日,在正式开幕前,各大厂商已经发布大量新品,这些新品当中有一些是对原来的老型号产品进行升级,这些升级的产品当中,或多或少的在功能方面有了一些改进,但笔者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新品都值得购买。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

  对于老型号产品而言,如果新推出的新品在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在操作上更加的方便,而外观上更加的靓丽,同时在价格上也没有大幅上涨,那么这款产品无疑值得出手。但如果这款产品相对老型号产品而言,仅仅只是在像素上提升了一点,甚至有些产品只是换了一个型号,而在配置方面反而出现了倒退,价格又高出了不少,这样的新品没有必要多花银子,也许有的消费者会问,市场上真有这样的产品吗?当然有,为了让你的生活多些欢笑少些遗憾,笔者推荐五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老款机型,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这五款机型的升级产品就是到货了笔者也不推荐购买,一些来看一看为什么吧!

    佳能A570 IS

  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保持着A系列的一贯风格,朴实大方,三围尺寸为:89.5×64.3×42.8mm,体重175g,金属机身很有质感。

新品到货了也不卖五款高性价比相机推荐

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A570 IS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3072×2304像素的照片和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4倍光学变焦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5~140mm、最大光圈F2.6~5.5,内置光学防抖机构,结合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可以达到双重防抖的功效。对焦范围为45cm~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新品到货了也不卖五款高性价比相机推荐

佳能A570 IS背面

  佳能A570 IS的液晶屏为2.5英寸,但分辨率由A540的8.5万像素提高到11.5万像素,拥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和手动曝光模式,而且可以外接广角外接镜、长焦外接镜、附属闪光灯和防水外壳等配件,是面向进阶型用户的功能型入门数码相机。

  佳能A570 IS电源依然使用2节AA电池,按照CIPA的标准,使用碱性电池可以拍摄90至120张,充电电池则可以拍摄360到400张左右。存储介质采用SDHC/SD或MMC卡。佳能A570 IS使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处理速度和算法有所提高,而且对面部优先对焦功能也有不少改进,不仅能够识别9人的脸部,同时加入了在闪光时也会根据脸部的曝光量来决定适当闪光量的脸优先FE功能,可以不影响背景和衣服的颜色。同时加入了红眼修正功能,可以使用在回放照片的时候,自动检测出红眼并修正。

  编辑点评:佳能A570 IS的升级产品佳能A590 IS已经到货沈阳市场,相比较而言佳能A590 IS只是将像素提升到了800万,在光学变焦能力、LCD品质和5cm微距拍摄能力上都没有什么改进,价格却贵了400元,A590 IS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什么值得稀罕的。

  [品牌型号] 佳能A570 IS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270元
  [推荐级别]
 新品到货了也不卖五款高性价比相机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570 IS
·尼康L15
·索尼T200
·奥林巴斯μ-820
·富士S800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