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先看 08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单反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3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激动人心 新单反争夺战即将来临

    2008年相机市场最大的看点是什么?我想现在的形式已经证明——2008年,将是数码单反的天下!

抢先看08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单反新机

索尼A350

    DC的没落来源于竞争压力的逐渐扩大,一次又一次的未涉及根本的升级一遍又一遍的让消费者失望,而利润的逐渐薄弱也让经销商开始将重点转移到利润更高的单反上来。也正由于单反的价格不断走低,DC为了拉开价格差距不得不缩减成本,导致涉及根本的升级不太现实。照这样发展下去,单反成为数码相机市场的主力军只是个时间问题。

抢先看08年最值得期待的四款单反新机

佳能450D

    这一点,从2008年新发布的几款单反身上就可以看出点端倪:几款性能卓越不凡的入门级单反先后发布,从市场定位来看,它们必定取代DC中的旗舰产品,并进一步像下蔓延开去。可以预见,很可能不久以后,DC将只能以单反备机的身份出现。现在,新一代单反争夺战的号角已经吹响!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激动人心 新单反争夺战即将来临
·巩固低端市场的奇兵:索尼A350
·宾得K10D的完美升级:宾得K20D
·堪称入门单反之王:佳能450D
·尼康再出杀招,推出入门新单反D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