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00万像素大尺寸CCD 富士F50fd降价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1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去年索尼、松下、卡西欧等品牌率先推出了1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但却没有得到预期的市场反映,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谁也不想单单为像素而去多花冤枉钱,不过相机厂商普遍看好这块市场,纷纷效仿,富士也于去年9月份推出了第一款1200万像素卡片机F50fd,该产品配置了最新的1200万像素第7代超级CCD,并且加入了富士DC中不多见的光学防抖功能,更强大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带来非常快速的响应时间,该产品从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有了百元的降幅,其市场售价仅为2050元。

1200万像素大尺寸CCD富士F50fd降价百元

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F50fd采用优美瘦长的流线型设计,拥有坚固耐用的全金属机身,其机身尺寸为92.5(W)×59.2(H)×22.9(D)mm,重量控制在了155g(不包括附件、电池和存储卡),非常适合置放于包包和手提袋里随身携带。此外F50fd拥有银黑两种外观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1200万像素大尺寸CCD富士F50fd降价百元

富士F50fd

  富士F50fd数码相机采用一块1/1.6英寸的1200万有效像素Super CCD HR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4000 x 3000的照片;在镜头上使用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为F2.8-F5.1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该机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快门范围为8 - 1/2000 秒,微摄能力是7cm,支持手动功能,加入了光学防抖,配合高感光度实现了防止抖动的双重防抖功能。

 1200万像素大尺寸CCD富士F50fd降价百元

富士F50fd

  在取景方面,富士F50fd拥有一个约23.5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显示屏,最大可以640 x480分辨率、30帧/秒进行动态输出。富士FinePix F50fd装载了智能化的红眼去除系统,它能将“脸部优先技术2.0”识别并拍摄到的脸部中的红眼进行智能化的自动去除,这项功能同样能在回放模式下使用。

1200万像素大尺寸CCD富士F50fd降价百元

富士F50fd

  富士F50fd在轻薄的机身中加入了xD/SD双重兼容插槽,同时兼容xD-picture卡,另外F50fd拥有25MB内存。电池系统采用锂电池NP-50供电。

  编辑点评:富士F50fd目前是市场上非常抢手的一款产品,该产品拥有1200万像素,并加入的CCD光学防抖技术,配上富士出色的色彩表现能力,其性能非常强悍,目前该产品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底线,比较适合出手。

  [品牌型号] 富士 F50fd
  [参考价格] 205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126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