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时尚DC巧克力 情人节送MM你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徐长卿

    年后,温煦的阳光已经洒落在曾经被白色覆盖过的地方。人们陆陆续续地开始工作,许多情侣也开始迎接雪灾后的浪漫情人节。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你打算送她什么呢?玫瑰?DC?巧克力?最好一个都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款DC更加配得上“她”的气质。

    缤纷炫色T2

    活泼轻快的“她”像个精灵,跳跃着、奔跑着给你带来阳光的气息。你们在一起的心情也如被阳光照耀般地晴朗。如果我说得没错,那么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就可以配上“她”的气质!T2不仅是一款高功能相机,而且还是一款内置大容量相册功能的新型概念相机。它内置4GB大容量内存,可让您将存储在电脑中的照片复制出来,像数码相册一样随身携带,方便您与她分享美好记忆。

    T2具备810万像素Super HAD CCD可打印A4尺寸照片质量的图像。另外,ISO 3200的感光度可以让她无需使用闪光灯就可拍摄到光线较暗环境的氛围。而镜头方面,该相机采用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 3倍光学变焦镜头。T2放大镜模式可拍摄距离近至1cm左右的特写照片。

玫瑰时尚DC巧克力情人节送MM你在行

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KiraKira版

    她可以按照日期和频率搜索存储在内存中的照片,并使用排序功能对这些照片进行自动排序,从而将各组照片制成相册,无需自己花费时间整理照片。该功能可以让她同时查看多张照片,并使照片保持整齐的组织顺序。

玫瑰时尚DC巧克力情人节送MM你在行

索尼T2的缤纷炫色

    该相机还具备“”(分享标记)功能,她只需简单地将相机与一台在线电脑相连并选择想要上传的照片,即可以一种新颖且简捷的方式将存储在内存中的照片上传至博客或网上相册。这对于喜欢上网的她可是不小的惊喜哦!

玫瑰时尚DC巧克力情人节送MM你在行

索尼T2

    先进的触摸屏用户界面不仅能操作场景设置,还能与相册功能结合使用。拍摄照片时,她可通过触摸液晶屏来决定对焦对象。此外,该型号还添加了笑脸快门模式,所有这些特性扩展了该相机的功能性。DSC-T2共有5款颜色、高度个性化的全平面正面设计,以及从外观中散发出的时尚感受,是网络新生代的理想选择。

    点评:如果阳光时尚是她的风采,那么外观惊艳的T2绝对能够赢得欢心,让她体会到更多姿多彩的生活快乐!

    [参考价格] 索尼T2 25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缤纷炫色T2
·简约优雅 三星蓝调系列i70
·理性几何 富士Z100fd
·发现隐藏的美 理光R7
·素面朝天 柯达M88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