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否要给新品买单 超值型老款数码相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前言

    又是年初,又是恐怖的第一季度,随着CES2008与PMA2008两个大展会的出台,各大DC厂商不要命似的开始狂推自家的新品,目前来看粗略估计已经有将近50多款新品DC,无论是消费级还是DSLR或者配套镜头,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抢夺你的腰包。

    而总所周知,一款新品刚刚进入市场的时候也是其最昂贵的时候,但是往往消费者还是抗不住地毯式的广告轰炸与强大的明星效应,开始为这个昂贵的“上市价”买单。

    这里我就为了哪些理智消费者选出一些在市场中价格比较稳定的机型推荐给大家,给理性的消费者多一些的选择。

    时尚代表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如果您要购买便携卡片相机,首选自然是索尼DSC-T200,其具有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 “Vario-Tessar”镜头,800万像素,3.5英寸超大触摸屏。只是上市价格较高,但是现在其价格调整到2280元,非常合适。

是否要给新品买单超值型老款数码相机选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DSC-T200配置了8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和Bionz影像处理器,并具备“人脸检测”功能和“DRO(标准)”优化功能。1/2.5寸800万像素CCD,最高输出分辨率可达3264×2448像素;搭载了一款5倍光学变焦点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焦距等效35mm相机为35-175mm,最大光圈F3.5-4.4;感光为80-3200,自动模式下的快门速度为1/4-1/1000;背部采用一块23万像素3.5寸16:9宽屏触摸屏幕。

是否要给新品买单超值型老款数码相机选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存储方面,索尼T200支持MS Pro/MS Duo/MS Pro Duo/MS PRO-HG Duo记忆棒;电池方面使用的是一块全新设计的新型NP-BD1可充电锂电池,其体积比之前T100采用的更小,同时也兼容锂离子电池NP-FD1。

    市场参考价格:2280元

    优点:索尼Cyber-shot T200配备有3.5英寸超大触摸屏幕,比较出彩。应用性功能丰富,新加入的笑脸快门和触摸式对焦点选择功能,实际使用效果十分出色。外观延续了T系列经典的下滑式设计,做工优秀。适合追求简约精致外观和实用性的时尚人士选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代表 索尼T200
·老当益壮 尼康S200
·最新标配 富士F50fd
·唯我蓝调 三星NV8
·画质第一 佳能SX100 IS
·全能机型 柯达Z127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