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送礼进行时 适合不同人的礼品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2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导语

    又到年终送礼时,这两天老王也在为送礼的事情犯愁,虽然满眼还是“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还收×××”,可身处数码时代还送保健品未免有些土气。思来想去,还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身为数码影像主编,一年来亲手评测和试用了数百台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对各品牌的产品虽不能说了如指掌,但哪些产品性能好,哪些产品性价比高,或者哪些产品适合送礼,还是完全了然在胸的。

    本篇文章抛开一般导购以价格为主线的套路,从不同的送礼对象入手,分为送女友、送男友、送家人、送自己四大类,希望通过本文能找到适合你的产品,同时也预祝各位鼠年大吉,多多加薪升职,多发横财,视涨价为粪土......

年度送礼进行时适合不同人的礼品DC推荐

新年新气象


    言归正传。

    由于核心技术的掌握,导致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市场中日系产品处于绝对领导地位,而且短时间没有变化的可能,2007年主流厂商在国内新发布的227款新机中,日系产品占61%,国产15%,美系13%,韩国11%。

    从比例上看,国产货占据了市场第二的位置,实在可喜可贺。不过还是由于核心技术的关系,产品线基本处于中低端,随着技术的理解和生产工艺的改进,以明基为首的国产相机已经有相当大的进步,在发稿之前甚至已传出“爱国者”要出数码单反的消息,看来国产数码相机在2008年也是大有可为!

年度送礼进行时适合不同人的礼品DC推荐

数码相机

    本次的推荐产品日系产品占了大多数,这和送礼产品的特殊属性有关,大多数收礼的人都愿意得到一件名牌礼品,而日系产品的广告投放多,在消费者的心目中留有较深印象,加上核心技术的掌握,更始整体形象得到提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中低端产品市场,国产相机还是有相当高的性价比,从支持国货的角度和我等预算紧张的工薪族还是有选择的价值。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导语
·送女友
·送男友
·送家人
·送自己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