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反卡片DC对对碰 情侣装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今天是2月14日,一个浪漫的日子,有了生命中另一半的你打算怎样和他/她度过呢?玫瑰花、巧克力、烛光晚餐自然是一样也不能少,但好像还缺点什么?对了,一件代表你心意的礼物。而作为一个影像频道的编辑,当然会推荐给你们一款数码相机了。现在穿衣服流行情侣装,所以我们也推荐给大家情侣机。原则嘛,很简单。男生使单反,女生用卡片,兼顾专业和时尚、画质与便携,两人换着互相用也是一种乐趣。

    数码相机情侣装之佳能篇

    男生使的单反机——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单机4100元、套机4750元

  佳能400D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它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高精度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感光元件除尘功能和显示效果出色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作为一个数码单反相机的入门级用户,400D的性能和佳能丰富的配件资源,绝对会让你满意的。

单反卡片DC对对碰情侣装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00D详细资料

  佳能EOS 400D采用了与EOS 30D相同的高精度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与EOS 350D相比,EOS 400D的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在光线更弱的环境下工作。35区评价测光系统提供了评价测光、局部测光和中央重点平均测光三种方式。使用23万像素的2.5英寸宽视角LCD,设置菜单和浏览照片更加清晰、方便,屏幕的亮度可以在7级范围内调整,最高亮度比EOS 30D和EOS 5D提高了约40%。

单反卡片DC对对碰情侣装数码相机推荐  单反卡片DC对对碰情侣装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00D详细资料

  佳能EOS 400D采用了佳能全新开发的EOS综合除尘系统,这是一套包括抑制灰尘产生、积淀和去除的全面的应对感应器灰尘的有效措施,EOS 40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具备防尘功能的机型。EOS 400D机身内部(如快门单元和机身盖等)采用了抑制尘屑产生的机构和材料,并进行了抗静电处理,可以大大减少尘屑的吸附和积淀。对于灰尘的去除,EOS综合除尘系统有三项措施:感应器自清洁单元、除尘功能和手动清洁感应器。

单反卡片DC对对碰情侣装数码相机推荐  单反卡片DC对对碰情侣装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00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佳能400D搭载了1000万有效像素,支持九点宽区对焦保证了对焦的精度,EOS系统快速的对焦速度也在400D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虽然取消的单色相机状态显示屏,但是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给了消费者更好的视觉感受。佳能400D带有CMOS自动除尘功能,让单反相机的清洁工作变得容易。佳能的镜头和配件资源也是这些各大品牌单反中最庞大和齐全的。并且品牌知名度非常高,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佳能 EOS 400D
  [参考价格]  单机4100元、套机47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男生使的单反机——佳能400D
·女生用的卡片机——佳能IXUS860 IS
·男生使的单反机——索尼α200
·女生用的卡片机——索尼T200
·男生使的单反机——尼康D40X
·女生用的卡片机——尼康S5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