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急出手 近期发布数码单反相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4:53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吴迪

    最近究竟发布了多少款消费类数码相机,你还能数的出来吗?手指+脚趾恐怕都不够用吧,所以我们还是来点简单的,来计算下发布数量相对较少的数码单反相机。看看年后我们又多了哪些“专业”的选择。

    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宾得K2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宾得的两款新品为K20D和K200D,前者算是K10D的升级,后者应该是K100D Super和K100D的升级,目前还没有在深圳到货,听代理商说2月末应该会有货。据网上报道,K20D机身售价美金1299.95,约合人民币9,490元,而K200D报799.95美金,折合人民币约5,840元,应该是配18-55标头的套机价格,而且似乎这款标头也升级为2代了。

    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别急出手近期发布数码单反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别急出手近期发布数码单反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宾得K20D与K10D相比,有效像素升级到了1460万、采用了最新研发的CMOS摄像元件(23.4 mm x 15.6 mm),采用经过升级,可靠性更高的SR(防抖)系统,彩色液晶显示屏升级到2.7英寸。据官方统计,K20D采用的新型大容量锂离子充电电池,当电池电量满充时,可以拍摄约740张图片。(使用D-LI50锂离子充电电池不使用闪光时,在宾得指定的测试条件下) 。另外,K20D还采用了最新的实时取景功能,允许用户于拍摄期间在相机后面板的液晶显示屏上观看图像。

    宾得K2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别急出手近期发布数码单反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0D详细资料

别急出手近期发布数码单反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0D详细资料

    K200D将像素升级至千万像素水平,CCD防抖和除尘依然具备。新机装备了2.7英寸LCD,不过遗憾的是并不支持Live View系统。11点对焦系统可以保证精确对焦,2.8张/秒的连拍速度也属于同档标准性能指标。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宾得 K20D、宾得 K200D
·尼康 D60
·索尼α300、索尼α350
·三星GX-20
·佳能 45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