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是疯了 理光R7割肉战群雄2150元送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1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徐长卿

    【上海行情】 鼠年还差三天,市场上个个品牌似乎都血战到了高潮。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打死不投降,卖2150送全套装备!1G卡、相机包、三角架、读卡器、镜头布、国产备用电池等,这周购买还有理光的悠嘻猴一只,送完为止。高像素、大变焦镜头、一厘米超级微距、CCD位移光学防抖技术、高素质液晶屏、精致小巧的机身,理光R7拥有非常全面的性能表现,而仅两千余元送卡的价格则让这款全能机型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真是疯了理光R7割肉战群雄2150元送全套

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R7也继承了28mm广角+防抖+7X光学变焦的特性。像素上提高,菜单上也改进了,使用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镜头光变为7倍,焦距为28mm-200mm,覆盖了从广角到长焦的大部分常用焦段,光圈大小为F3.3-F5.2,最近微距达到1cm,最高ISO1600,快门速度8-1/2000秒。是目前R系列最轻薄的一款。

真是疯了理光R7割肉战群雄2150元送全套

理光R7

    镜头继续沿用前身R6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200mm、光圈范围F3.3-5.2。装载CCD位移式防抖功能。具有分焦段变焦功能,用35mm系数转换,分别是28mm、35mm、50mm、85mm、105mm、135mm、200mm。最短拍摄距离在广角端约30cm、长焦端是约1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R7最大可以记录分辩率是3264×2448像素,感光度是ISO64-1600,同时也能拍摄最大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Motion JPEG)动画。

真是疯了理光R7割肉战群雄2150元送全套

理光R7

  R7装载了全新的灰度等级补正和色调补正机能。灰度补正可在摄影后进行5个等级的调整。色调补正,同灰度补正相仿,也可进行5个等级调节,针对红色和绿色调进行修补。 理光R7还有一个比较特色的新功能,我们暂且称其为色彩连拍,可以用黑白模式、彩色模式、深褐色模式连续拍摄三张照片。

真是疯了理光R7割肉战群雄2150元送全套

理光R7

  R7增加了进行曝光补偿和ISO感光度调整等功能的ADJ.(adjust)按钮,简化了操作过程。菜单画面也得到改善。据说采用了出色的“理光千禧年字体”作为界面基本新字体,更具亲和力。同时,显示屏的清晰度也有了很大提高。

高像素、大变焦镜头、一厘米超级微距、CCD位移光学防抖技术、高素质液晶屏、精致小巧的机身,理光R7拥有非常全面的性能表现,而仅两千余元送卡的价格则让这款全能的R7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理光 R7   2150送1G卡,相机包,三角架,读卡器,镜头布,国产备用电池等
[咨询电话]:021-6464512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