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实力说话 入门DC尼康L11套餐仅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30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虽然入门级数码相机在配置及功能上与中高端的产品不可同日而语,但对于一般家庭用户及初学者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日常使用需求。上周尼康COOLPIX L11已经降到了850元,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该产品推出了促销套餐活动,尼康COOLPIX L11+1GB SD卡+相机包+贴膜的市场售价仅为900元。尼康COOLPIX L11主要定位于低端家庭用户,从上市以来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著称,所以上市以来关注程度很高,近期准备购买家用机的用户一起来关注一下。

用实力说话入门DC尼康L11套餐仅900元

尼康L1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COOLPIX L11机身正面使用了亚光漆,相对于亮光的机身表面不太容易弄脏,虽然是工程塑料材质,但做工扎实、接缝严密。机身右侧略微突起对相机握持的稳定性有一些帮助,整体操控的手感还是不错的。机身重量约为125克,体积尺寸为89.5 x 60.5 x 27 mm ,该机有银黑两色可供选择。

用实力说话入门DC尼康L11套餐仅900元

尼康L11

  尼康COOLPIX L11搭载一块1/2.5英寸、618万像素CCD,有效像素达到了600万。镜头方面使用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7.5-112.5mm,镜头共5组6枚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感光度达到了ISO800。

用实力说话入门DC尼康L11套餐仅900元

尼康L11

  尼康COOLPIX L11机身背面是一块2.4英寸11.5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主要的功能按键集中在屏幕的右侧,自上而下依次是变焦杆、主菜单、五维方向键、回放、删除以及模式转换拨杆。尼康L11的连拍功能支持16张的连拍,它的自拍功能支持10秒的延时,同时,此款家用相机还支持主流的视频输出、短片拍摄以及录音等功能。

用实力说话入门DC尼康L11套餐仅900元

尼康L11

在电力系统方面尼康COOLPIX L11使用两节AA五号电池,使用两节2300mAh的品胜电池大约可拍摄300张。在存储卡方面,尼康COOLPIX L11依然使用SD存储卡,机身内置7MB的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尼康COOLPIX L11其特点主要表现在其成像和简单的操作上,该产品的价格与同类产品相比非常低了,同时在性能表现上已经超过其它机型很多,对于那些追求简便实用的初级用户而言,此产品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 尼康L11   900元(赠1GB卡+相机包+三角架)
  
  [咨询电话] 024-239671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