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锐气不减当年 奥记μ1020售2899还送2G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徐长卿

    【上海行情】 奥林巴斯的锐气依然不减当年,一贯如故地发布全系列消费类数码相机,其中包括主打时尚市场的μ系列卡片DC:μ1020、μ1010、μ840。相信在这次1月22日的奥林巴斯μ系列发布之后,许多朋友就期待着μ系列的面市。今天,我们终于盼来了太平洋数码广场里的新面孔——奥林巴斯μ10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现售2899元送2G储存卡。

锐气不减当年奥记μ1020售2899还送2G卡

奥林巴斯μ10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μ1020采用1/2.33英寸CCD,具备1000万像素。其在外形上仍然坚持轻薄时尚设计,但与前辈机型的5倍光变镜头不同,μ1020在轻薄的机身内加入高达7倍的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等效于37-260mm,对于一款卡片DC而说,这样的焦段应付日常拍摄绰绰有余,可见该机的诱人之处。

锐气不减当年奥记μ1020售2899还送2G卡

奥林巴斯μ1020

  除了7倍光变镜头倍有诱惑力之外,奥林巴斯μ1020的改进不止一处,还表现在使用全新的2.7英寸第2代超晶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不但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而且色彩还原范围从45%提高到70%,为拍摄图像显示提供更加真实且明亮的色彩还原。μ1020另外一个亮点是具备CCD防抖+高感光度防抖功能。从目前的DC市场来看,防抖功能是仅次于价格的一个重要市场元素,看来,μ1020的双重防抖功能对用户也是一个吸引力。

锐气不减当年奥记μ1020售2899还送2G卡

奥林巴斯μ1020

  其他功能,μ1020依然坚持前辈机型原有的特性,如阴影及脸部识别技术,该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并修正阴影处的亮度,是明亮处和阴影都能做做到亮度适中,从而使拍摄出的图像效果近似于人眼看到的物体的实际效果。

锐气不减当年奥记μ1020售2899还送2G卡

奥林巴斯μ1020

  奥林巴斯μ1020拥有轻薄的机身,外形尺寸为99×25.2×56.3mm,重量约135g。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颜色的需求,μ1020提供了黑、白、银白、蓝、粉红多种外观颜色。

奥林巴斯μ1020主要特点:
7倍光学变焦镜头;
1000万有效像素+ 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
2.7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
CCD防抖+高感光度防抖;
阴影及脸部识别和技术。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μ1020   2899元送2G卡
[咨询电话]:021-5490585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