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挺不住了 佳能中端单反40D单机8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2: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上海行情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经过此次降价,基本算到低了,以后就算要降空间也不大。佳能EOS-40D总体说来是一款相对厚道实在的数码单反相机,算是目前佳能APS-C规格的旗舰级单反相机了,重量、手感、降噪、锐度、性能、价格都到了一个相对平衡的点,尤其是可通过机内设置让镜头防抖有L头上的MODE功能,就是全按下快门时防抖才工作,大大减少了电量的消耗,足见佳能造这款机器的用心。

挺不住了佳能中端单反40D单机8099元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EOS-40D采用了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机身外壳,同时外表采用美观大方又防滑耐磨的涂层。EOS-40D机身镁合金材料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子元件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EOS 40D快门系统经过特殊优化,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万次以上。EOS-40D除了像素之外另一个明显的改进是在连拍速度方面,由于使用了DIGIC III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达到了6.5张每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75张最高画质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

挺不住了佳能中端单反40D单机8099元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EOS 40D采用了先进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9点全部为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点,其中中央对焦点更是实现了在F2.8大光圈下对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的敏感性。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同时EOS 4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中央对焦点实现F2.8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的相机。EOS 40D暗环境对焦能力也很出色,其对焦系统可在EV-0.5-EV18下工作。

挺不住了佳能中端单反40D单机8099元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相对于前代产品30D而言,40D在性能上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首先像素顺理成章的提升到了千万,给更大尺寸的照片输出提供了条件。得益于DIGIC III影像处理器的强大功能,40D的连拍提升到了每秒钟6.5张。而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E0S综合除尘功能也装备在了40D。为了方便取景,Live取景技术也在40D上得到了应用。

挺不住了佳能中端单反40D单机8099元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当然,有朋友表示佳能EOS 40D 3寸的LCD非常漂亮,也比较费电,且分辨率偏低,往往照片回放在LCD上看惨不忍睹,下到电脑上却给你一个惊喜,因为这个LCD误删了不少应该不错的照片。其实对于这个价位的40D来说,已经近乎完美。

[参考价格]:佳能 EOS 40D,价格:8099元(单机) 
[咨询电话]:021-3424049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