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至上 五款高性价比千元级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7:3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码相机随着技术的发展,其成本不断降价的同时产品的整体价格水平也在不断的走低。过去千元左右的低端入门级相机在市场中很难找到合适的产品,而如今千元左右的低端入门级相机一抓一大手,甚至一些高性价比的中档产品在即将退市时也降到了千元的价位。

  对于数码相机,越是高价位的机型,降价越来越快。如果你并不是发烧友,没必要刻意追求机器参数,如果仅是一般家用,消费者完全可以考虑已经成熟的千元左右价位的数码相机,目前这个价位区间的产品不乏精品。此外笔者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消费者在购买数码相机时要选择一家有规模的经销商购买,购买之后一定要索要发票,这样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才有保障。下面笔者就针对入门级用户挑选了五款高性价比千元级数码相机供网友朋友参考,希望为近期准备购买相机的用户提供一些参考。

    尼康L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850元(送1GB卡)

  作为一款低廉的数码相机,为了控制成本尼康L10使用了工程塑料作为机身主体,银灰色的外观,大弧形握柄设计,在机身正面,清晰的表明了L10的主要配置及功能。

实用至上五款高性价比千元级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0详细资料

  尼康L10拥有500万有效像素拍摄能力,配备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7.5-112.5mm,镜头共5组6枚镜片,最大光圈F2.8-F5.2,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尼康L10同样使用了尼康独有的脸部优先AF模式,提供了256分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中央点测光、AF区域点测光。支持最高感光度为ISO800。支持最大2560×1920分辨率的图像,拍摄支持640×480、30fps的有声动态短片的拍摄。背部配备了一块2.0英寸15.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存储方面,这款产品采用SD卡扩充并内置7MB内存,由于成本原因也没有集成内置容量。电力供应方面支持2节AA电池。

  编辑点评:尼康L10高达ISO 800的感光度就不是其它这个价位上的机器所能达到的,不足之处是液晶屏小了些,比较适合要求不高的学生用户选购。

  [产品名称] 尼康 L10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850元(送1GB卡)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L10
·索尼 W55
·尼康 S200
·三星 S750
·松下 FX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