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最便宜的家用相机 A460现仅售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2:0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佳能A4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用户的低端入门机,该产品是去年3月份上市的一款产品,采用了一块1/3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拥有4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因为采用塑料外壳和AA电池作为电源,所以价格上更具优势,目前佳能A460市场售价已经由1000元降到了780元,其性价比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佳能最便宜的家用相机A460现仅售780元

 佳能A4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外观设计上A460采用了佳能A系列相机一贯的设计风格,塑料机壳,极容易刮伤,尤其是电池仓周围,由于经常换电池很容易被指甲刮花。机身采用长方形设计,体积偏胖但在色彩选择上丰富了一些,该机配有酒红色、尚银色和石蓝色三种鲜艳明快的机身颜色设计。其外观尺寸为106.0 x 51.8 x 40.2mm,机身重量为165g。

佳能最便宜的家用相机A460现仅售780元
 
佳能A460

  在配置方面佳能A460采用一块1/3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使用4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52mm,最大光圈为F2.8-F5.8,数码变焦为4倍。感光度为ISO 80/100/200/400,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这款相机的微距能力很强,最近拍摄距离居然达到了1厘米。佳能A460是一款全自动数码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佳能最便宜的家用相机A460现仅售780元
 
佳能A460

  佳能A460虽然配置非常普通,但配合佳能独有的DIGIC II处理器,画质还是不错的。除此以外,还提供了以幻灯片模式观看照片的功能,浏览照片更加方便。

  佳能A460身机背面采用的是2.0寸8.5万像素的CCD,背面右侧是功能按键,布局简洁,各种操作一目了然,极易上手。

佳能最便宜的家用相机A460现仅售780元
 
佳能A460

  佳能A460存储介质为SD/SDHC/MMC三种卡,并且自带16MB内存,电池系统为2节5号电池供电,根据CIPA标准,在采用可充电式的镍氢电池时,可以拍摄大约400张照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低端入门级数码相机,佳能A460的配置并不高,最高感光度ISO 400,液晶取景屏只有2英寸,像素仅8.6万有些偏低,但该产品的成像质量非常不错,对于低端家庭用户而言足够满足需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品牌型号] 佳能A460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780元
  [咨询电话] 024-2396091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