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的单反备机 松下LX2单机降至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2:0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如今除了专业相机,就算高端消费机最专业了,不过多数消费机身材可不苗条,这也成了很多朋友的顾忌。今天雨田就给大家推荐一部专业的便携机——松下LX2,它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4倍可延伸的光学变焦、28mm广角、3200智能超高感光度、松下独创的手抖补正传感器和维纳斯修正引擎,重不到200g,最新的单机报价是2999元,来自科贸电子城1715室 北京亿洲创新。  

专业的单反备机松下LX2单机降至2999元

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松下LX2机身有银、黑两款颜色供选择,铝镁合金的金属外壳手感极佳,三维尺寸是105.7×55.8×26.3mm,净重约187g。正面以一块黑色的软胶作为手柄的设计有点意思,防滑效果不容小觑。金色背景的白色L标志是松下LUMIX相机特有的身份证明。由于机身比较厚实,顶部承载的按键较多,从左到右分别是闪光灯开关、模式转盘、变焦旋杆/快门按键、防抖开关、电源开关。背面主体部分是一块2.8英寸的多晶硅TFT LCD宽显示屏,20.7万像素,视野率约为100%。

专业的单反备机松下LX2单机降至2999元

松下LX2

  松下LX2内置了一枚1/1.65英寸(16:9),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224×2376(16:9),动态影像最大为1280 ×720,15帧每秒(16:9)。镜头采用徕卡DC VARIO-ELMARIT,结构为8组9片,其中3片非球面镜片,4倍光学变焦,在各个显示比例下最大延伸光学变焦分别为6.2倍(4:3),5.6倍(3:2),5.5倍(16:9)。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12mm(16:9),最近对焦距离5cm。光圈范围广角端为F2.8 - F8.0,望远端为F4.9 - F8.0。快门速度自动档1/4 - 1/2000秒,P档1 - 1/2000秒,A/S档8 - 1/2000秒,M档60 - 1/20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设定,范围是ISO 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下可达3200,这款相机的感光度可以智能控制,理想的感光度和快门速度可以帮助您拍摄出精彩的照片。

专业的单反备机松下LX2单机降至2999元

松下LX2

  松下LX2有RAW/精细/标准三种画质选择,配备了松下独创的手抖补正传感器,它的速度和精度都受到了业内很高的评价,能有效消除相机抖动带来的画面模糊。机身还加载了支持高感光度的维纳斯引擎,可在高感光度模式下降低噪波的效果,实现智能型ISO感光度控制及动态检验功能。
  
  松下LX2机身内置了13MB存储容量,支持SD记忆卡/SDHC记忆卡/MMC记忆卡储存,采用3.7伏,1150毫安的锂电池组。

专业的单反备机松下LX2单机降至2999元

松下LX2   

  雨田点评:真正意义上的单反备机除了具备专业的性能,还应该拥有轻薄的机身,松下LX2就是一部专业的便携机,1/1.65英寸、16:9的CCD传感器给大家带来了别样宽屏效果,体形不胖不瘦,专业的性能更是不可小瞧,配上出色的成像水准,可谓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单反备机。目前松下LX2的单机价格也已经跌破3K,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参考价格:松下LX2 2999元
  
  联系方式:010-82539237、8253797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