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杀索尼佳能 奥巴高端μ830破2000送爱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1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GEN

    【广东行情】 相机优缺点:奥林巴斯μ8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使用了5倍光学变焦的伸缩式镜头,全天候防水设计更是方便出游用户使用。该机不仅机身轻薄精致,新图像处理引擎、丰富色彩配置等诸多特色,是时尚消费者群体值得关注的机型。在外观设计上并不输于佳能索尼旗下亮机。此款相机配备800W像素1/2.3吋CCD,家庭使用足够,还使用了全性开发的TruePic Ⅲ 图像处理引擎跟CCD光学防抖。使用了2.5吋23万像素的液晶屏,虽然屏幕一般大小但是取景清晰。实用的GUIDE拍摄指南模式,适合初学者使用。光学方面虽然有高达5倍的光学变焦但是缺少广角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电池较疲弱、按键偏硬、高ISO噪点明显、画质一般,这些都是不能忽视的。还有诸如钢琴烤漆容易沾染污渍、菜单操作繁琐等问题则因人而异。

  编者观点:喜欢旅游的朋友μ83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款相机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全自动设置,实用的GUIDE拍摄指南模式,更加适合初学者拍照。脸部识别、阴影识别和完美修复键功能也做的十分人性化。虽然在噪点方面有点问题,这个价格已经相当不错,还送XD卡跟小熊,实际单机价格已经到1900以下了。

强杀索尼佳能奥巴高端μ830破2000送爱熊

奥林巴斯μ8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 μ830外观上依然延续了μ系列特有的楔形机身设计,金属外壳令整机质感出色,手感舒适。同时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喜好,μ830同样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图上的为巨眩的橙色外壳,最近还出了绿色版的,有和富士Z10FD较量较量的意思)。机身尺寸为99.6×55.1×24mm,重125g,非常的轻巧。

强杀索尼佳能奥巴高端μ830破2000送爱熊

μ系列特有的楔形机身设计,巨眩的橙色外壳

    奥林巴斯μ830使用一块1/2.3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48×2436,采用等效焦距为36-180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3-F5.0。μ830的快门速度是1/2—1/2000 秒,最高感光度为IS0 1600,最小微距为3cm。其配置了先进的CCD防抖功能,可全面提升相机的防抖效果。结合ISO1600的高感光度电子防抖技术,使用者常见的由于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

强杀索尼佳能奥巴高端μ830破2000送爱熊

奥林巴斯μ830等效焦距为36-180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

    此外,奥林巴斯全新的阴影识别技术实现了阴影及脸部识别功能。这项技术可自动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还可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照片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因此,逆光时经常拍摄失败的人物摄影也可放心地进行了。

强杀索尼佳能奥巴高端μ830破2000送爱熊

奥林巴斯μ830的快门速度是1/2—1/2000 秒

    奥林巴斯μ830采用了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800万高精度高像素CCD配合奥林巴斯独有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Ⅲ,实现了层次丰富的高对比度的超高像质。保证获取的图像可放大打印出清晰、亮丽的照片。同时μ830全新的完美预览功能,令用户在拍摄前根据个人的拍摄需要,进入到相应的选项中就可预览到几种不同的效果。用户选定理想的效果后可直接进行拍摄,相机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效果自动设定最佳的拍摄参数。

  [参考价格] 奥林巴斯μ830+1G卡+小熊 1999元
  [咨询电话] 0755-33060690/0755-8281092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