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00W像素新霸王 佳能单反450D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疯言疯语

    【山东行情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更是佳能第一款只支持SD/SDHC卡的数码单反,虽然没有传闻中的视频拍摄功能,但整体参数依然抢眼。包括1220万像素APS-C尺寸CMOS,3.0英寸LCD,支持自动对焦的LiveVIEW功能,可以说是打响了入门单反1200万第一枪。

1200W像素新霸王佳能单反450D全新上市

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450D体积为129 x 98 x 62 mm,比起400D的127×94×65mm略有变化,可以看出机身高度增加了,手柄的高度同样增加了,手感应该有不少改善。3.0英寸的液晶屏使得按键排布重新划分,键位基本上都改变了,手柄上部新增一个专门ISO按键,凸现了感光度在数码拍摄上的作用。

1200W像素新霸王佳能单反450D全新上市

佳能450D

  佳能450D装备了一块1200万像素的APS-C尺寸CMOS,镜头转换系数为1.6,兼容所有的EF-S与EF镜头。1200万像素也是入门级别中最高的配置了,并且具有14 Bit 模拟/数字转换器(RAW拍摄有效)。继续使用DIGIC III处理器,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600(高光色调优先下为ISO 200~1600),支持照片风格模式,具有EOS综合除尘系统。

1200W像素新霸王佳能单反450D全新上市

佳能450D

  佳能450D的拍摄能力加强不少,采用3.0英寸23万像素LCD,可视角度160度,比400D亮50%的LCD在LiveVIEW下相当有用。LiveVIEW具有两种模式,一种是降下反光板对焦的快速模式,另一种则是依靠CMOS反差对焦的宁静模式。在DIGIC III支持下,佳能450D实现了3.5fps连拍速度,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G或6张RAW,比起400D或同级产品更为优胜。佳能450D采用中央十字9点对焦系统,支持F2.8的对焦精度,首次加入4%点测光,在测光系统上更加齐备。450D具有了高光色调优先功能,可以更加好地保留高光区细节。

1200W像素新霸王佳能单反450D全新上市

佳能450D 采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200W像素新霸王 佳能单反450D全新上市
·1200W像素新霸王 佳能单反450D全新上市(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