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势不可挡 宾得推出5款全新DA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水煮活鱼

  此次宾得“财气大粗”,除了发布K20D与K200D两款单反相机以外,还推出了5款新镜头,其中两款是DA★系列超远定焦镜头smc PENTAX-DA 300mm F4ED [IF] SDM和smc PENTAX-DA 200mm F2.8ED [IF] SDM,两款是变焦镜头smc PENTAX-DA 18-55mm F3.5-5.6ALII和smc PENTAX-DA 55-300mm F4-5.8ED,另外一款则是限量版DA镜头smc PENTAX-DA35 mm F2.8 Macro Limited。

    smc PENTAX-DA 300mm F4ED [IF] SDM

  smc PENTAX-DA★300mm F4ED[IF] SDM是一款为拍摄清晰强劲的远距离图像而设计的超望远定焦镜头,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460mm焦距。通过在镜头的第二、第五镜片处,采用ED (超低色散)光学镜片,使得像差减少到最小限度,解决了望远镜头所具有的普遍问题。同时还可以提供最近照相距离为1.4米(4.6英尺),在其同类产品中,此乃是最短距离。

实力势不可挡宾得推出5款全新DA镜头

宾得 smc PENTAX-DA 300mm F4ED [IF] SDM 镜头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6组8片结构
镜头视角:54°
光圈范围:F4-F32
光圈叶片:9枚
最近对焦距离:1.4米
滤镜尺寸:77 mm
体积大小:184 x 83 mm
镜头重量:1070g

    smc PENTAX-DA★ 200mm F2.8ED[IF] SDM

  smc PENTAX-DA★ 200mm F2.8ED[IF] SDM是一款超望远单焦镜头,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307mm焦距。该远距单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2.8,对拍摄诸如室内体育节目、高速快门时瞬间停顿的舞台演出、背景离焦的朦胧美丽特色人像照等,都是十分理想的。该款镜头的第二、第五片镜片处,也同样采用了ED(超低色散)光学镜片。

实力势不可挡宾得推出5款全新DA镜头

宾得 smc PENTAX-DA★ 200mm F2.8ED[IF] SDM 镜头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8组9片结构
镜头视角:81°
光圈范围:F2.8-F22
光圈叶片:9枚
最近对焦距离:1.2米
滤镜尺寸:77 mm
体积大小:134 x 83 mm
镜头重量:825g

上述两款镜头均具有如下特点:

  SDM结构通过采用镜头内置超声波马达,确保了自动对焦操作时的宁静和流畅(也可以选择常规机身内马达自动对焦模式)。

  一整套密封口的防尘、防雨功能,可以防止雨水和灰尘对镜头的侵蚀。

  内对焦机制可以有效地补偿聚焦距离的各种偏差。

  镜片的正面涂有SP超级防护涂层以防各种尘污。

  快速切换对焦系统可在AF模式下捕捉被拍对象的焦点之后,立即切换操作转为手动对焦。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实力势不可挡 宾得推出5款全新DA镜头
·实力势不可挡 宾得推出5款全新DA镜头(2)
·实力势不可挡 宾得推出5款全新DA镜头(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