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找出幸福笑脸 佳能IXUS75跳水价17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4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佳能IXUS 75近期受到佳能新一轮降价的影响,价格也出现跳水,最新的单机报价是1730元,来自E世界财富中心大厦A座9层909室 东方惠泽。在配置上,佳能IXUS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显示屏,710万有效像素,能同时识别9张人脸的面部识别功能,机身的线条略带弧度,握持稳重,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

找出幸福笑脸佳能IXUS75跳水价1760元

佳能IXUS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观方面,佳能IXUS 75正面基本由直线条构筑而成,相比IXUS 70增加上下两条弧线,令机身更有立体感。背面则延续了IXUS系列一贯的简约风格,四周装饰以熟悉的黑色,主体部分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号称为Clear Live。该机的外形尺寸为91.6×19.6×56.8mm,重量为130g。

找出幸福笑脸佳能IXUS75跳水价1760元

佳能IXUS75

  配置方面,佳能IXUS 75采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还可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动态短片。3倍光学变焦的伸缩式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05mm,微距对焦距离为3-50cm。光圈范围为F2.8-4.9,快门速度15-1/15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设置,范围是ISO80/100/200/400/800/1600。佳能IXUS 75引入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并具备脸部对焦功能,能够同时识别9人的脸部。加入的红眼修正功能,可在回放照片的时候使用,只要将修正框移动到红眼部分,相机就可以自动检测出红眼并修正。
  

找出幸福笑脸佳能IXUS75跳水价1760元

佳能IXUS75

  佳能IXUS 75使用型号为NB-4L的锂电池,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210张。储存方面,佳能IXUS 75支持SD/SDHC卡,机身自带了32MB SD卡。
  

找出幸福笑脸佳能IXUS75跳水价1760元

佳能IXUS75

  雨田点评:佳能IXUS的小相机在市场上销量一直不错,很多朋友在选择的时候会徘徊于佳能和索尼之间,要说性价比还是佳能略高一点,比如索尼的电池,索尼的记忆棒都不便宜。细看这款佳能IXUS 75最大的缺陷是没有防抖功能,如果找好支撑点拍摄也不是问题,而且现在176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佳能降价的机会。

  参考价格:佳能IXUS75   1760元
  
  联系方式:010-82673440、010-82675411、010-8267546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