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准快出手 春节女性时尚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6:29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再有两周就过大年啦!各大DC品牌年底冲量打折也鸣锣开战啦,大大小小的打折信息和宣传单开始在各大卖场满天飞。兜里揣着年终奖,我们还需要一双火眼金睛,从众多品牌中挑出打折打得最划算,外形功能都最合适的机型。

    话说上一回,我们评点了高倍变焦机型的选择,今天,我们要说说时尚机型。近几年来时尚风在DC领域越吹越热,各个品牌各个风格各个招牌功能,看得人眼花缭乱。选择要点在于去芜存菁,下面我们介绍了十余款机型,都是在性价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代表。

    柯达M75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看准快出手春节女性时尚数码相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M753详细资料

    M753的设计非常漂亮,23mm的机身厚度,磨沙质地,简洁利落,有银白色、黑色和青铜色三款可供挑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并同时搭载了防抖动模式;液晶显示屏虽然是比较大流的2.5英寸,但是却达到了15.4万像素,而市面上同类产品一般仅采用11.5万像素,相比之下,M753的液晶显示屏可以看得更加清楚。

看准快出手春节女性时尚数码相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M753详细资料

    M753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可录制VGA有声数码录像功能;感光度高达ISO1250;拥有包括全景拼接在内的17种场景模式和3种色彩模式;独有的柯达添彩特技;匹配可充电锂电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 M753
·索尼 W55
·柯达 M853
·三星 L730
·柯达 M873
·卡西欧 Z75
·柯达 M883
·三星 i70
·柯达V1233/柯达V1253
·松下 FX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