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惠到底 尼康D40X配全年镜头节前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格格巫

    【上海行情尼康D40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最近一直在频繁的调整价格,由于佳能400D跌到单机身4750元之后大受好评,加上机身马达的优势,自然会比D40X受欢迎,不过尼康的后着也不少,由于D40X的成本比较低,可以大打价格牌,D40X套机继07年年末降破5000元之后,今天又有经销商开出了D40X+AFS 18-135镜头套餐优惠价。

优惠到底尼康D40X配全年镜头节前大促销

尼康D40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单机

    D40X使用23.6×15.8mmCMOS,APS-C画幅,像素为1020万,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872×2592,约23万像素2.5英寸LCD,套机镜头为的AF-S DX Zoom Nikkor ED 18-55mm F3.5-5.6 G II,与D40一样,机身没有内置镜头对焦驱动马达,AF-S和AF-I以外的镜头装载在D40x上将不能自动对焦。相机感光度最高达到3200。

优惠到底尼康D40X配全年镜头节前大促销

D40X套机

    尼康D40X和D40拥有同样的体积,尺寸为126×64×94mm,只是重量有所增加为495g(机身),比D40重了20g,握柄处也包裹了皮质材料,用以防滑。D40X的取景器和D40一样,取景器倍率0.8倍,取景率是95%。对焦系统上和D40一样采用了简化了的Multi-CAM530三点自动对焦系统,测光模式同样为TTL测光、3D 彩色矩阵测光 II(G 或 D 型镜头)、彩色矩阵测光 II、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优惠到底尼康D40X配全年镜头节前大促销

尼康D40XLCD背部

    D40X定位低端,所以并没配置在许多中高端单反中常见的单色参数显示屏,模式转盘和按键设置也相对简单。其连拍速度和D80一样达到了3fps,比D40的2.5fps速度提高了。而连续拍摄100张JEPG格式或6张RAW格式的指标没有发生变化。

优惠到底尼康D40X配全年镜头节前大促销

尼康 尼克尔 AF-S DX Zoom Nikkor ED 18-135mm F3.5-5.6G(IF) 镜头

    主要特点:

    AF-S DX变焦尼克尔镜头18-135mm f/3.5-5.6G IF-ED具有极佳的性价比。镜头焦距范围为18-135mm,适用于各种拍摄情况,从激烈的运动、动作和肖像拍摄到宽角度的风景拍摄。(画角相当于 35mm 格式中的 28-200mm 镜头。)先进的尼康工程学(尤其是紧凑的SWM)使尼康相机具有设计小巧轻便、操作性能优良的特点。

    技术特性:

    镜头结构(组/片) : 13 组15片 (1个ED镜片,2个非球面镜片)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 : 27-202.5毫米 
    运用NIikon DX 格式的摄像角度 : 76° - 12°
    最小f/stop : f/22-38
    最近对焦距离(微距设定) : 45厘米 (17.7 英寸)
    滤光镜尺寸 : 67毫米
    直径x长度(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 : 73.5 x 86.5毫米 (2.9 x 3.4 英寸)
    重量(大约) : 385克 (13.6 盎司)

    [参考价格]:尼康D40X  6300元(18-135mm镜头套机+相机包) 
    [咨询电话]:021-549019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