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能卡片机又降价 理光R6现仅售1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3:4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去年春季上市的一款卡片相机,该产品功能丰富,有着轻薄的身机设计并且配有大变焦比镜头,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拍摄,该产品从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近两个月以来理光R6的价格一直在下调,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不断攀升,今天笔者从商家了解到理光R6又一次调整了市场售价,这款集广角、长焦、防抖、微距于一身的R6已经降到了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全能卡片机又降价理光R6现仅售1899元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外观设计上理光R6依旧保持了R系列的硬朗风格,在色彩方面有银色、黑色和红色三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同时加入了一些时尚化的元素,更加容易吸引年轻人的眼球,R6的机身比前作R5更加苗条,外观尺寸仅为99.6mm×55mm×23.3mm,且机身最薄处仅为20.6mm,重量仅有135g。该产品具有时尚的脸部对焦功能,让拍摄人像变得更轻松。还有一个看点便是这款相机改进了防抖模式,有着双重防抖功能,通过CCD防抖和高感光防抖两种途径缓解抖动造成的画质损失。

  理光R6采用了1/2.5英寸724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具有7.1倍的小长焦,广角端为28mm,光圈为F3.3-F4.8,R6的最高感光度为1600,可以手动调节,微距为1cm,拥有出色的微距拍摄能力。

全能卡片机又降价理光R6现仅售1899元

理光R6

  理光R6并没有使用R5上的变焦推杆,而是采用了其它品牌相机比较常用的变焦拨环,同时快门按键也由原来的椭圆形改变为现在的圆形,在操控手感上与前作相比有了一定的提升。

全能卡片机又降价理光R6现仅售1899元

理光R6

  理光R6机背搭载一块2.7英寸的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更准确的色彩还原使照片显示更清晰、逼真且浏览的角度更大。

全能卡片机又降价理光R6现仅售1899元

理光R6

  理光R6存储介质支持SD/SDHC/MMC存储卡,电池系统方面使用3.5V、1000mAh型号为DB-70的锂离子电池供电,电力系统方面,在满电状态下可持续拍摄大约350张照片,其续航能力在同类机型中算是不错了。

  编辑点评:理光R6采用了724万像素CCD,7.1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1cm微距,2.7英寸屏幕和1000毫安的锂电池,目前在卡片相机中是性能比较全面的一款产品,目前R6已经进入退市甩货阶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中看一看。

  [品牌型号] 理光 R6 
  [参考价格] 1899元
  [咨询电话] 024-8399126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