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鱼眼看世界 适马10mm/F2.8鱼眼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3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由于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在镜头焦距转换上涉及倍率问题,当传统意义上的鱼眼镜头装载在APS-C画幅相机上时焦距要乘以1.5或1.6,因此广角视角和鱼眼效果将会大打折扣。适马最新上市的对角线鱼眼镜头10mm/F2.8EX,为全景摄影提供了极好的支持。该镜头目前的售价为5240元。

鱼眼看世界适马10mm/F2.8鱼眼头上市

适马 10mm F2.8 EX DC HSM

    适马10mm/F2.8 EX DC Fisheye HSM镜头是适马为APS-C尺寸数码单反设计的新型对角线鱼眼镜头。采用立体直角投影方式,其视角在尼康机身上可达到对角线180度,在适马机身上为154度,在佳能机身上为167度。利用鱼眼镜头特殊的透视效果和全景深特点,广泛适用于剧场、体育场馆的全景拍摄。

    镜头由12片7组镜片构成,采用了SLD特殊低分散镜片,可有效纠正色差。同时采用超级多层镀膜,能够降低眩光和鬼影的发生。F2.8大光圈很适合拍摄夜空等光线昏暗、曝光时间短的主体。

鱼眼看世界适马10mm/F2.8鱼眼头上市

适马10mm F2.8 EX DC HSM( 参数 报价 评论)
镜头结构 12片7组
对焦方式 自动
焦距 10mm
卡口类型 佳能及SIGMA卡口, 尼康AI-AF卡口
数码专用 支持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对焦驱动系统 HSM马达(超声波马达)
最近对焦距离 0.135m
最大放大倍率 0.300倍
镜头直径 78.5mm
镜头长度 83.1mm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用途 广角镜头

    该镜头采用内对焦设计,同时在鱼眼镜头上新增加了HSM超声波马达功能,对焦快速而安静。内置实时手动对焦功能,只需旋转对焦环,即可对焦点进行微调。最近拍摄距离13.5cm,最大放大倍率1∶3.3,光圈由7片光圈片组成,最小光圈F22。内置式花瓣型遮光罩。

    适马 10mm F2.8 EX DC HSM
    [参考价格] 5240元
    [联系方式] 010-5166115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