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后拍照真过瘾 天才创意的双面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水煮活鱼

  大概还没有人想过可以前后拍照的数码相机吧?不过当这款双面数码相机Behind the Scenes Camera出现在眼前时,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惊得目瞪口呆。该相机的绝世创意是它可以同时拍摄前后景,即按下快门的同时,相机不仅记录拍摄者面前的场景,拍摄者背后的一切也会被另一支镜头同步记录下来。这个“双面拍摄”的奥秘就在于Behind the Scenes Camera相机的正、背面机身完全相同,都配备了相同的显示屏和镜头,机身则采用滑盖式设计。

  Behind the Scenes Camera双面数码相机的相关参数、配置一概未知,我们不知道它是实际产品还是概念产品,这个遗憾估计会给很多刚刚充满期待的朋友当头一棒喝吧。

  编辑观点:这款Behind the Scenes Camera双面相机真是一个天才创意,可谓是颠覆了传统数码相机的设计。看来,如果要使用这款双面相机,需要掌握新的摄影技巧才行,千万别傻乎乎地将自己的手握住背后的镜头。设想一下,这款双面数码相机会不会将以前的摄影构图、技巧改变了呢?也许好的摄影师不仅要注意前面的构图,也要留意后面的场景了。

前后拍照真过瘾天才创意的双面数码相机

Behind the Scenes Camera双面相机,前和后一个样

前后拍照真过瘾天才创意的双面数码相机

Behind the Scenes Camera双面相机的镜头伸出

  还在怀疑真的有这么“天才”的双面数码相机吗?看看后面的几张视频截图就明白了。

前后拍照真过瘾天才创意的双面数码相机

Behind the Scenes Camera拍摄的“前景”

前后拍照真过瘾天才创意的双面数码相机

Behind the Scenes Camera拍摄的“后景”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后拍照真过瘾 天才创意的双面数码相机
·前后拍照真过瘾 天才创意的双面数码相机(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