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唯美抽屉式小DC 三星i70退市前超值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0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北京行情三星i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去年年初与i7一同上市的新款多媒体DC,更为便宜的售价让i70一直都比i7卖得好一些。目前他们的换代产品i8已经面试,所以i70也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作为一款定位时尚女性用户的产品,i70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目前三星I70(标配附2块充电电池)+1GB SD卡的售价仅为1599元,并且包含正规发票税点。

唯美抽屉式小DC三星i70退市前超值价格

红色的三星i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让人惊艳

    i70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它独特的抽屉式滑盖设计。当轻轻推开滑盖时,i70自动开机,你会发现光滑如镜的外壳下笼罩的是一堆类似触摸按钮的按键,滑动心扉的凄美广告形容词正是为此设计。i70具有黑色、银色、粉色、金黄色四种颜色选择,目前最热的红色版本机身还带有暗花雕刻,非常显档次,那在手里显得与众不同。

唯美抽屉式小DC三星i70退市前超值价格

三星i70 采用了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

    i70采用了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斤秒度9的等效焦距为38-114mm,具有1cm的超微距。i70机身背面3英寸的大屏幕液晶屏具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精致细腻。作为一款三星PMP数码相机新贵,i70依然延续了MP3、MP4、电子书等娱乐功能。配以i70华丽的外观,掀起新一番PMP风潮指日可待。   

唯美抽屉式小DC三星i70退市前超值价格

三星i70 机身滑开之后更显层次感

    三星i70共有四种机身颜色,每种款型的售价都是一样的,并不存在索尼T系列相机一般的红色和白色要贵100元左右的情况。因此看腻了传统的银色和黑色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i70的金黄色和红色,必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三星 i70
    [参考价格] 1599元(送1GB SD卡,带票价)
    [联系方式] 010-82672760 01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