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光迎新年狂促 理光R7送卡只要20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新春狂促已经开始拉,目前理光R系列旗舰相机R7爆出2080元的超低售价,并且还赠送1G的SD卡一张,很适合购买。

  外观方面,理光R7有红色、黑色、银色三款颜色供选择,相比R6很明显的变化就是ADJ.键从原先的单纯按键变成一个五维摇杆,旁边的拇指位也从单纯的凸起变成橡胶块,握持的手感上好于R6。理光R7外形尺寸为99.6 × 20.6 × 55.0mm,机身重量约135g。

理光迎新年狂促理光R7送卡只要2080

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相对于R6而言,理光R7的感光元件从1/2.5英寸724万像素升级到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 III代”(SIEIII)。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另外,能进行敏感的色调处理和补正,让色彩更真实的还原。

理光迎新年狂促理光R7送卡只要2080

理光R7背面

  镜头方面,理光R7继续沿用前身R6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等效焦距为28mm-200mm、最大光圈范围为F3.3-5.2,由于采用了双吸纳技术,理光R7的镜头可以完全缩入机身内,使得R7在保持苗条身材的同时还具有大倍数变焦功能。

  R7装载了全新的灰度等级补正和色调补正机能。灰度补正可在摄影后进行5个等级的调整。色调补正,同灰度补正相仿,也可进行5个等级调节,针对红色和绿色调进行修补。 理光R7还有一个比较特色的新功能,我们暂且称其为色彩连拍,可以用黑白模式、彩色模式、深褐色模式连续拍摄三张照片。

理光迎新年狂促理光R7送卡只要2080

理光R7镜头

  理光R7采用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264×1448的图像,ISO最高可达1600,快门速度柯达8-1/2000秒,具有全手动功能,性能比较强悍。面部识别功能在R6机身上已经得以实现,因此R7很好的继承了这一功能,并且增加了识别的成功率,即便是侧面也能很好的识别出来。

  从本质上来讲理光R7与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模一样的,消费者完全可以将两者作为一款相机来看待,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理光 R7  2080送1G卡
[咨询电话]:010-8266498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