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相机最佳选 索尼W35送1G棒仅需10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1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目前索尼T系列数码相机在市场中红的发紫,不过高昂的价格相信对于资金有限的家庭用户只能将目光转投到其它品牌的低价相机身上,不过熟悉索尼相机产品线的用户一定知道索尼针对低端家庭用户还有一个W系列,W系列产品一直在走低价高性价比路线,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索尼W系列最便宜的一款卡片机W35又有了百元的降幅,目前索尼W3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市场售价仅为1070元,同时赠送1GB记忆棒。

家用相机最佳选索尼W35送1G棒仅需1070

索尼W3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W35相机外观时尚,它使用高质量的金属外壳,轻微打磨工艺彰显此款机器的与众不同,W35不同于其他索尼时尚系列机器,它主要以简约作风为主,但朴素之余不乏高贵与典雅气质。该机的厚度为22.9mm,重约149g,算得上超轻超薄。

家用相机最佳选索尼W35送1G棒仅需1070

 索尼W35

  索尼W35采用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达3072 x 2304。镜头采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mm~114mm,光圈为F2.8 - F5.2。微距距离为2cm,快门速度为1~1/2000秒。索尼W35延续之前的W系列机器的优秀品质的同时,也加入了索尼的高感光模式,最高感光度达ISO1000,同时拥有索尼的“Clear RAW”降噪技术,达到高感光和画质之间的平衡。

家用相机最佳选索尼W35送1G棒仅需1070

 索尼W35

  受限于价格因素,W35相机背面仅搭载了一块2.0英寸8.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屏幕缩水不小,较为遗憾,但是对于入门级消费者来说影响不大。

家用相机最佳选索尼W35送1G棒仅需1070

索尼W35

  除了拍照,这款W35可以记录最高质量达640X480/30fps的视频短片,而其内存增大至56MB,使用NP-BG1型锂电供电,根据CIPA标准可以拍摄大约380张照片,存储方面使用包括8GB容量在内的所有记忆棒PRO DUO作为存储介质。

  编辑点评:索尼W35有着轻薄时尚的外观,采用卡尔.蔡司镜头,拥有7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美中不足的该产品没有光学防抖功能,不过索尼W35的价格非常便宜,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该产品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品牌型号] 索尼W35  
  [参考价格] 1070元(1G记忆棒)
  [咨询电话] 024-8399165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