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的就是价格战 1/1.8高像素DC仅10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0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众所周知高像素并不意味着高画质,还需要有大尺寸CCD/CMOS的支持。目前大多数消费DC虽然拥有高像素,却依然采用的1/2.5英寸的CCD,并且售价并不便宜。相比之下,柯达V80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在这方面就厚道很多,旗下一款采用800万像素1/1.8英寸CCD的卡片机仅售1050元,性价比非常高。

玩的就是价格战1/1.8高像素DC仅1050元

柯达V80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造型并不起眼,但显得很修长

    V803延续了柯达V系列一贯小巧轻薄的作风,厚度仅25mm,重量为141g,全金属的机身做工较之前的机型有了明显的进步,边角处的倒角处理显得十分圆润,手感不错,整体看上去极具质感。V803的按钮依然采用了双持式布局,这也是DC领域里的一个另类,虽然如此一来不便单手操作,但是在双手操作的模式下比起按钮集中于一边的DC来说更加方便、快捷,稳定性也有不少提高。

玩的就是价格战1/1.8高像素DC仅1050元

柯达V803 采用双手控制的布局,更利于拍摄稳定性的提高

    在V803诞生之前,柯达的V系列以独特的双镜头设计而闻名与世。V803虽然也是V系列的一员,却采用了大众化的单镜头设计,并将像素提高到了800万,CCD尺寸也厚道的采用了1/1.8英寸的大尺寸;另外感光度上V803也达到了ISO 1600的高水准,可以有效的提高快门速度,对新手来说更加有用。

玩的就是价格战1/1.8高像素DC仅1050元

柯达V803 25mm的机身厚度虽算不上卡片机,但随身携带倒也方便

玩的就是价格战1/1.8高像素DC仅1050元

柯达V803( 参数 报价 评论)
有效像素数 8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8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108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8?1/1448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80?160;手动:80、100、200、400、800、1600可选)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 存储卡扩充插槽
图像尺寸 --
电源 柯达数码相机锂充电电池 KLIC-7003,5 伏交流变压器,可选购的柯达 EASYSHARE 底座
体积 103 × 25 × 54.5mm
重量 141g

    因为宣传上的疲软导致柯达不得不靠低价来吸引消费者,事实上柯达的产品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作为一个影像产业的老品牌,柯达的品质还是值得信任的。

    柯达 V803
    [参考价格] 1050元
    [联系方式] 010-8253797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